140911(1) – 動畫《魔法少女☆伊莉雅 2wei Herz!》明年放送、殺必死短篇《第一次戴胸罩》26日發售!

■最終回.新番組■
動畫《Fate/kaleid liner プリズマ☆イリヤ ツヴァイ!》播畢,續集明年首播!

改編自漫畫家ひろやまひろし的同名魔法少女冒險作品,由大沼心神保昌登二大監督共同率領「SILVER LINK.」團隊製作的電視動畫《Fate/kaleid liner プリズマ☆イリヤ ツヴァイ!》,雖然在昨天播出第10話而暫告一段落,但是官方也沒吊人胃口太久,火速宣布續集《Fate/kaleid liner プリズマ☆イリヤ ツヴァイ ヘルツ!》的首發情報!

.

https://farm6.staticflickr.com/5584/15203979741_c3cc1bf755.jpg

本片的LOGO、第10話的最後一幕

.

續集的片名加了『Herz』一字,這個單字是德文,意思就是『Heart 』。由於動畫版《2wei》的故事在中盤的高潮中軋然而止,所以接下來的劇情會如何邁向感動的大結局?我們只好耐心等到2015年的續集才能見分曉……在這之前,不妨一邊藉由 Blu-ray Disc 回顧本篇,一邊也可欣賞全新的番外短片:

.

https://farm6.staticflickr.com/5585/15206652632_e9c1daa542_z.jpg

BD / DVD vol.1 的兩位封面美少女

.

本片的 BD、DVD 第一卷即將在26日發售,而且依照往例,每一卷都會安排令人臉紅心跳的5分鐘動畫。目前已經確定第一話<ファーストブラ イリヤ編>(第一次的胸罩 伊莉雅編)將作為該卷的映像特典,而且內容已經過ひろやまひろし老師的完全監修(就是掛保證啦!)。伊莉雅、小黑在短劇中會搞出什麼樣的激烈攻防?非常令人期待,甚至好奇之後會輪到誰當「第一次戴胸罩」的苦主呢?ㄎㄎ

.

TVA官方網站。

※原作漫畫中文版由台灣角川所代理『魔法少女☆伊莉雅』,已經發行第三部第3集。

.

今天的風雲人物:

https://farm6.staticflickr.com/5578/15184001656_23cb41c73b.jpg

ポー〔薄,Po〕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