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1111(2) – 新人聲優「橋本ちなみ」熱情主演、2014年1月新動畫《最近,妹妹的樣子有點怪?》性感照出爐!

■新番組.聲優■
電視動畫《最近、妹のようすがちょっとおかしいんだが。》預定2014年1月開播!

漫畫家松沢まり自從2010年連載至今的奇幻兄×妹戀愛喜劇代表作《最近、妹のようすがちょっとおかしいんだが。》,曾經在去年12月初首度發表動畫化的消息。如今,本片不僅確定將登上電視螢光幕,而且官方也正式公開主角聲優陣容,以及多幅令人狂噴鼻血的場面劇照:

.

131111(2) – 新人聲優「橋本ちなみ」熱情主演、2014年1月新動畫《最近、妹のようすがちょっとおかしいんだが。》(最近,妹妹的樣子有點怪?)性感照出爐! 1

害羞妹妹的動畫全身造型

圖片大小:610×760

.

神前美月:橋本ちなみ

神前夕哉:間島淳司

寿日和:小倉唯

桐谷雪那:金元寿子

.

故事敘述一對男女主角因為各自的父母再婚而結為兄妹,哥哥是擅長家務事的神前夕哉,妹妹則是在哥哥面前充滿99%傲嬌性格的神前美月。兩人的關係原本是很正常的家庭倫理,可是美月在某一天突然被一個女幽靈壽日和附身,幽靈恐嚇叮嚀她『如果不跟你哥哥love love的話,我就不能上天堂,而且要拖著你下地獄……』從此以後,美月的個性產生180度大轉變(當然,只限在哥哥的面前),其程度之劇烈甚至連夕哉也隱約感覺到《最近,妹妹的樣子有點怪?》於是,這部豬突猛進的妹妹戀哥物語就此展開……

.

131111(2) – 新人聲優「橋本ちなみ」熱情主演、2014年1月新動畫《最近、妹のようすがちょっとおかしいんだが。》(最近,妹妹的樣子有點怪?)性感照出爐! 2 FINAL

其中四幅場面劇照

圖片大小:1224×690

.

本片預定在2014年1月正式開播,其他四枚劇照可以在【Natalie】新聞裡一覽。接下來,就是期待動畫官網、幕後製作團隊,以及包含上述場面的動畫預告片能夠一一出爐啦!

.

原作漫畫家松沢まり的部落格:《いにしゃるえむ2》。

※漫畫中文版由台灣角川代理『最近,妹妹的樣子有點怪?』,已經發行第4集。

.

今天的第一位特別來賓:

131111(2) - 速水鮎子〔Ayuko Hayamizu〕

速水鮎子〔Ayuko Hayamizu〕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