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1205(3) – 漫畫家「松沢まり」奇幻青春戀愛喜劇《最近,妹妹的樣子有點怪?》宣布將推出動畫版!

■アニメ化■
漫畫家松沢まり的奇幻青春戀愛喜劇《最近、妹のようすがちょっとおかしいんだが。》將推出動畫版!

妹妹戀愛喜劇的動畫化新作又一發!漫畫家松沢まり自從2010年在富士見書房雜誌「月刊ドラゴンエイジ」開始連載的代表作《最近、妹のようすがちょっとおかしいんだが。》,就在即將推出單行本第4卷(8日發行)的前夕,官方正式發表動畫版的情報!

.

121205(3) – 漫畫家「松沢まり」奇幻青春戀愛喜劇《最近、妹のようすがちょっとおかしいんだが。》(最近,妹妹的樣子有點怪?)宣布將推出動畫版!

『アニメ化決定!』

原始大小:725×840

.

原作漫畫敘述一對男女主角因為各自的父母再婚而結為兄妹,哥哥是擅長家務事的神前夕哉,妹妹則是在哥哥面前充滿99%傲嬌性格的神前美月。兩人的關係原本是很正常的家庭倫理,可是美月在某一天突然被一個女幽靈壽日和附身,幽靈恐嚇叮嚀她『如果不跟你哥哥love love的話,我就不能上天堂,而且要拖著你下地獄……』從此以後,美月的個性產生180度大轉變(當然,只限在哥哥的面前),其程度之劇烈甚至連夕哉也隱約感覺到《最近,妹妹的樣子有點怪?》於是,這部豬突猛進的妹妹戀哥物語就此展開。

.

[youtube=http://www.youtube.com/watch?v=1FHYSTyNOhc]

長約15秒的原作漫畫TVCM

.

本片的詳細公開方式與動畫版製作人員雖然尚未揭露,倒是官方已經公開一段關於原作漫畫的宣傳映像,讓大家可以一邊欣賞短片、一邊期待動畫版的後續消息。

.

原作漫畫家松沢まり的部落格:《いにしゃるえむ2》。

※原作漫畫中文版由台灣角川所代理『最近,妹妹的樣子有點怪?』,已經發行第2集。

.

今天的第二位特別來賓:

121205(3) - 原川玉子〔Tamako Harakawa〕

原川玉子〔Tamako Harakawa〕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