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1111(1) – 新人聲優「武藤志織」領銜主演、2014年1月宇宙怪獸動畫《ノブナガン》發表第一批聲優陣容!

■新番組.聲優.YouTube■
2014年1月份科幻怪獸新動畫《ノブナガン》發表主角聲優陣容!

漫畫家久正人自從2011年開始連載的美少女科幻冒險大作《ノブナガン》將由近藤信宏監督率領「ブリッジ」幕後團隊改編為電視動畫版。因為今年也是九正人老師出道漫畫家10週年,所以動畫化的消息來得真是應景。就在製作群、放送日期於雙十節搶先公開以來,幕後的聲優名單終於在上週末出爐:

.

https://c2.staticflickr.com/4/3749/10798553603_37e6607357_c.jpg

本片的第一張動畫海報

原始大小:900×1300

.

本片描述一位高中生女主角小椋しお和同班同學一起來台灣「校外教學」,可是不幸在台灣的一處景點遭遇到巨大宇宙怪獸(進化侵略體)的突襲。在一陣慌亂之中,她不只目睹一位自稱跨國神秘機關『DOGOO』特務男子的華麗救援,也發現自己繼承『第六天魔王.織田信長』的偉人血脈,擁有能夠殲滅宇宙怪獸的超能力(又名:E遺傳因子持有者)……以此為開端,身為日本史上第一位覺醒者的她,決定加入『DOGOO』全力對抗來自宇宙的無數威脅!底下就是第一批「E遺傳因子持有者」主角們:

.

小椋しお(日本 織田信長):武藤志織

ジャック(英國 開膛手傑克):鈴木達央

ガンジー(印度 聖雄甘地):島崎信長

ニュートン(英國 科學家牛頓):浅川悠

ヴィドック(法國 神探維多克):石田彰

ガリレオ(義大利 伽利略):上坂すみれ

ジェロニモ(印地安 傑羅尼莫):斎藤千和

.

本片不僅是新人聲優武藤志織出道主演作,而且關於「小椋しお」選角的過程還有一段八卦:時間跳回7月23日,有一個專門把素人訓練成聲優的電視綜藝節目「スパルタンMX」正式開播(可以想成是『聲優生死鬥』之類的節目)。能夠突破重重關卡並且奪下總冠軍的人,就可以獲得「小椋しお」女主角的出道+主演機會……只可惜,節目最後依然無人能夠及格,於是官方決定讓這10位進入決賽的女子最終候補生擔任本片的配角聲優;至於女主角則是另外找人,結果才會變成這樣(笑)

.

長約23秒的第一支廣告,可以聽到新人聲優的口白!

.

本片預定在2014年1月5日開播,屆時就可在電視上欣賞到壯闊的宇宙怪獸戰鬥場面,還可欣賞一下新人聲優武藤志織的處女秀演出。另外,官方也表示近期會追加第2批聲優名單(應該包含上述的10位女子最終候補生在內),希望正式的動畫預告片也能早日推出囉~

.

TVA《ノブナガン》官方網站。

.

今天壽星們

101102(3) - 中野梓〔Azusa Nakano〕

中野梓〔Azusa Nakano〕

「生生不息,繁榮昌盛

.

091111 - 美神令子〔Reiko Mikami〕

美神令子〔Reiko Mikami〕

「這麼重要的一天,怎麼大家都不見了

.

今天的風雲人物:

131111(1) - 菱川六花〔Rikka Hishikawa〕

菱川六花〔Rikka Hishikawa〕

3 thoughts on “131111(1) – 新人聲優「武藤志織」領銜主演、2014年1月宇宙怪獸動畫《ノブナガン》發表第一批聲優陣容!

  1. 聲優生死鬥?(⊙ˍ⊙)
    新人想混口飯吃真是不容易╮(╯▽╰)╭

    這部的題材有些期待,希望可以有更多的畫面來知道畫風和作畫狀況。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