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1210(1) – 電視動畫《進撃的巨人》發表8人聲優陣容,「日笠陽子」演唱本片ED曲、2013年出道為歌手!

■新番組.聲優.YouTube■
編電視動畫版《進撃の巨人》發表主角8人聲優陣容,「日笠陽子」出道歌手演唱ED曲!

漫畫家諫山創的出道代表作《進撃の巨人》在傳出電影製作消息之後,將由動畫監督荒木哲郎帶領成立才6個月多的新公司「WIT STUDIO」製作電視動畫版!本片已經在上週末舉辦盛大的公開發表會,並且發表8位主角聲優陣容:

.

121210(1) – 電視動畫《進撃的巨人》發表8人聲優陣容,「日笠陽子」演唱本片ED曲、2013年出道為歌手! (1/3)

人類史上的最後戰役,即將開打……

原始大小:1920×1080

.

艾連(エレン):梶裕貴

米卡莎(ミカサ):石川由依

阿爾敏(アルミン):井上麻里奈

亞妮(アニ):嶋村侑

馬可(マルコ):逢坂良太

柯尼(コニー):下野紘

莎夏(サシャ):小林ゆう

克里斯塔(クリスタ):三上枝織

.

在記者會上,官方表示動畫腳本會議是每週固定開會一次,而且諫山創老師『每兩週必親自出席一次會議』,代表他不僅非常看重這次的動畫改編,而且也積極協助動畫劇本的完稿,讓動畫故事在背景設定上更臻完美。雖然開會中難免會爆發意見衝突,但是荒木監督回應「在這種時候,反而能夠產生更好的劇本。」來肯定動畫製作群與原作漫畫家之間的溝通過程。

.

121210(1) – 電視動畫《進撃的巨人》發表8人聲優陣容,「日笠陽子」演唱本片ED曲、2013年出道為歌手! (2/3)

「ニコファーレ」記者會結束之後,大家在舞台上合影留念。

前排左起:嶋村侑、石川由依、梶裕貴、日笠陽子。

後排左起:荒木監督、下野紘、小林ゆう、三上枝織、逢坂良太、諫山老師。

.

除了上述資訊之外還有一個大好消息,那就是知名的女性聲優日笠陽子確定以個人名義出道為歌手,在本片獻唱片尾曲!日笠陽子在《けいおん!》時期便已展現出美好歌喉,既然敲定於明年出道,相信粉絲們都會為他感到高興。

.

121210(1) – 電視動畫《進撃的巨人》發表8人聲優陣容,「日笠陽子」演唱本片ED曲、2013年出道為歌手! (3/3)

神秘嘉賓.日笠陽子被招喚上舞台的瞬間!

.

本片預定在2013年春天正式首播。在期待本片首播的同時,不妨先來瞧瞧首支預告片、搶先一睹劇中人物使用『立體機動裝置』飛簷走壁的作戰場面吧:

.

[youtube=http://www.youtube.com/watch?v=KKzmOh4SuBc]

點選1080P,觀賞長達1分11秒的首支預告片!

.

TVA《進撃の巨人》官方網站。

專屬企劃《Project Attack》官方網站。

原作《進撃の巨人》大型入口網站。

※原作漫畫中文版由東立出版社所代理『進擊的巨人』,已經發行第8集。

.

◎好萊塢男星麥可·克拉克鄧肯 Michael Clarke Duncan(55歲冥誕)、
《賭博默示錄》《賭博破戒錄》 《賭博墮天錄》原作漫畫家福本伸行(54)、
《ZETMAN》 《TIGER & BUNNY》原作漫畫家兼人物設計師桂正和(50)、
《達令是外國人》《小栗&東尼的冒險紀行》原作漫畫家小栗左多里(46)、
《一代老大》《montage 三億元事件奇譚》漫畫家渡邊潤【渡辺潤】(44)、
《DOG DAYS’》《其中一個是妹妹!》《加速世界》動畫演出家池畠博史(33)、
聲優歌手佐藤ひろ美【佐藤裕美】(42)、新田恵海(??)的生日!

.

今天的壽星

110527 - 清水薫〔清水薰,Kaoru Shimizu〕

清水薫〔清水薰,Kaoru Shimizu〕

「只要吾郎陪在我身邊,我就心滿意足了

.

今天的風雲人物:

121210(1) - 押本ユリ〔Yuri Oshimoto〕

押本ユリ〔Yuri Oshimoto〕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