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1210(2) – 「京都動畫」2013年首部原創電視動畫《たまこまーけっと》追加3位主角造型與幕後代言人!

■新番組.聲優■
「京都動畫」的2013年首部原創電視動畫《たまこまーけっと》追加三位主角造型!

由「京都動畫」監督山田尚子帶領《けいおん! 》原班人馬製作的原創新動畫《たまこまーけっと 》(Tamako Market),就在上週四凌晨公布3名主角聲優、故事大意、最新海報之後,官方繼續追加額外3位角色的幕後聲優,以及那一隻『會講人話』的高傲胖鳥造型:

.

121210(2) - 「京都動畫」2013年首部原創電視動畫《たまこまーけっと》(Tamako Market)追加3位主角造型與幕後代言人! (1/4)

犬神家是『家有賤狗』,北白川家則是『家有賤鳥』(笑)

.

121210(2) - 「京都動畫」2013年首部原創電視動畫《たまこまーけっと》(Tamako Market)追加3位主角造型與幕後代言人! (2/4)

北白川あんこ:日高里菜

女主角たまこ的妹妹,現在就讀國小四年級。因為喜歡流行時髦的東西,所以對『家裡竟然是開傳統的糕餅店』這個事實覺得有點遜,也不太敢啟齒。

.

121210(2) - 「京都動畫」2013年首部原創電視動畫《たまこまーけっと》(Tamako Market)追加3位主角造型與幕後代言人! (3/4)

大路もち蔵:田丸篤志

女主角たまこ的青梅竹馬,也是他現在的同班同學。家裡經營著煎餅店『大路屋』,而且兩家剛好面對面,真是門當戶對。另外,他在學校參加電影研究社。

.

121210(2) - 「京都動畫」2013年首部原創電視動畫《たまこまーけっと》(Tamako Market)追加3位主角造型與幕後代言人! (4/4)

朝霧史織:山下百合恵

他也是女主角たまこ的同班同學,外表舉止雖然酷酷的,可是內心對任何事都很認真看待。此外,他是學校羽球社的一員。

.

本片將從2013年1月9日正式開播,故事描述一隻奇妙的胖鳥來到『うさぎ山商店街』,並且住進高一生女主角北白川たまこ的家裡。這隻鳥不但會說人話,而且態度還很高傲!意外邂逅這隻怪鳥的たまこ,從此和同班同學們展開一整年既奇妙又逗趣的商店街+校園生活。因為首播在即,期待後續的更新情報~

.

[youtube=http://www.youtube.com/watch?v=zwUnPK_bFHI]

長約15秒的TVCM第2彈,可以聆聽到角色台詞唷!

.

TVA《たまこまーけっと》官方網站。

.

今天的第一位特別來賓:

121210(2) - ラルク・メルク・マール 10年後(14292年7月26日)〔拉璐可‧梅魯克‧瑪爾,Lal'C Melk Mark 10-year-atfet @ 26th Jul, 14292 AD〕

ラルク・メルク・マール 10年後(14292年7月26日)

〔拉璐可·梅魯克·瑪爾,Lal’C Melk Mark 10-year-after @ 26th Jul, 14292 AD〕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