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325 – 將在秋天上映的劇場版《螢火之森》公佈主角聲優人選!TVA第二期《笨蛋,測驗,召喚獸》新片名堂堂出爐!

◎歌手艾爾頓·強 Elton John(64)
「魔理沙は大変なものを盗んでいきました」歌手miko(23)
《瘋狂假面》漫畫家あんど慶周(42)
《法律最前線》《大江戶愛水手服》漫畫家稻光伸二【稲光伸二】(38)
《超搖滾Girl》《高歌愛的旋律》漫畫家溝口涼子(28)
聲優
柴田秀勝(74)笹沼尭羅(38)
聲優阿部敦(30)吉田小百合(??)
的生日!

.

110325 - 「PRAY FOR JAPAN!」by 插畫家「KEI」

「PRAY FOR JAPAN!」by 插畫家KEI

原始大小:510×561

.

■劇場版.新番組.聲優■
改編自漫畫家緑川ゆき同名原作的劇場版《蛍火の杜へ》公開首張海報、TVA《夏目友人帳 参》7月開播!

漫畫家緑川ゆき(綠川幸)的早期已完結作品《蛍火の杜へ曾經在2月24日宣佈將在今年秋天進軍大銀幕、首映劇場版的訊息。如今伴隨著第一張宣傳海報的誕生,劇中男女主角的聲優人選也堂堂公開:

.

110325 - 改編自漫畫家「緑川ゆき」同名原作的劇場版《蛍火の杜へ》公開首張海報、男女主角聲優人選!

原始大小:610×856

.

ギン(阿金):内山昂輝

竹川蛍(小螢):佐倉綾音

.

在此同時,綠川老師的知名代表作《夏目友人帳》的電視動畫版最新系列《夏目友人帳 参》也確定將從7月開播,等不及的朋友們可以先去瞧瞧最新出爐的宣傳插圖。以上兩部嶄新動畫均交由動畫導演大森貴弘×人物設計師高田晃×ブレインズ・ベース(Brain’s・Base)動畫公司全力打造。品質保證,精采可期~

.

TVA《夏目友人帳》官方網站,請由此進。

劇場版《蛍火の杜へ》官方網站,請由此進。

※原作漫畫中文版由東立出版社所代理『螢火之森』,目前已推出單行本全1集完結。

※原作漫畫中文版由東立出版社所代理『妖怪連絡簿』,目前已經推出至單行本第10集。

■新番組■
將在7月開播的電視動畫版《笨蛋,測驗,召喚獸》第2期片名、預告片同時揭曉!

輕小說家井上堅二的青春校園魔法作品《バカとテストと召喚獣》,已經在官網宣佈電視動畫版<第二期>的名稱為《バカとテストと召喚獣にっ!》,而且公開了長達2分4秒的最新宣傳預告片如下:

.

[youtube=http://www.youtube.com/watch?v=z0GCcP7aYXQ&w=500]

↑ 點選1080P,觀賞最頂級的宣傳PV ↑

.

這段宣傳影片的內容,包括了即將在4月重播的TVA<第一期>、全兩卷OVA《バカとテストと召喚獣~祭~》,以及關鍵<第二期>等作品的最新情報。電視動畫版第二期已經鎖定在今年7月首播,而原訂前天(23日)發售的OVA下集,則是延後到本月30日才會推出。已經等不及電視動畫版播出的朋友們,可以先到OVA專屬網頁解解饞~

.

動畫版官方網站,請由此進。

原作小說家井上堅二的個人部落格《始まりは謝罪から》請由此進。

原作小說插畫家葉賀ユイ的個人網站《FOX_TALE》請由此進。

※原作小說中文版由尖端出版社所代理『笨蛋,測驗,召喚獸』,目前已推出至單行本第8集。

■新番組■
原訂14日首播的電視動畫版《もしドラ》確定將延到4月25日馬拉松播出全10集!

作家岩崎夏海日本國內2010年度最暢銷小說《もし高校野球の女子マネージャーがドラッカーの『マネジメント』を読んだら》(簡稱為《もしドラ》,中文暫譯:如果高中棒球隊的女子經理讀過杜拉克的《管理學》),曾經在去年12月9日宣布將改編成電視動畫版的消息。大家可以來這裡一覽幕後的動畫團隊、主角人物的聲優陣容,與原著的背景介紹。當時曾經預告在本月14日開播,無奈日本遭遇311大地震的重創,導致這部動畫新作宣佈延期……

.

[youtube=http://www.youtube.com/watch?v=o2P92VoRYZc&w=500]

長達2分1秒的宣傳預告片!

.

直到昨天,TVA《もしドラ》不僅正式敲定首播日為4月25日,而且還將一次播完全部10話!在馬拉松放送之後又換成每週一次的例行播出,以饗期待已久的粉絲們。屆時觀眾便可一邊享受棒球比賽的樂趣、體會劇中兩位女主角的友情牽絆,還能夠一邊體會杜拉克經營管理的精髓囉~

.

TVA《もしドラ》官方網站,請由此進。

原作小說家岩崎夏海的部落格《ハックルベリーに会いに行く》,請由此進。

原作小說插畫家ゆきうさぎ的部落格《GABALL SCREEN》,請由此進。

※《杜拉克:管理的實務台灣中文版天下文化所代理,已經在2002年2月5日發行。

.

今天的壽星

090523(2) - リ・メイリン〔李苺鈴,Meiling Li〕

リ・メイリン〔李苺鈴,Meiling Li〕

「喂喂喂、我的禮物呢

.

110325 - 高槻やよい〔高槻彌生,Yayoi Takatsuki〕

高槻やよい〔高槻彌生,Yayoi Takatsuki〕

「請繼續支持最新的動畫版

.

今天的風雲人物:

110325 - 青山美生〔Mio Aoyama〕

青山美生〔Mio Aoyama〕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