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326 – 台灣史上首部自製3DCG動畫電影《憶世界大冒險》將在5/6上映!日本文化名詞「Hentai」正式收錄到《牛津英語大辭典》!

◎《巷説百物語》《豆富小僧》原作小說家京極夏彥(48)
好萊塢女星綺拉·奈特莉 Keira Knightley(26)
《星艦奇航記》初代「史巴克」李奧納德·尼摩伊 Leonard Nimoy(70)
《回到未來三部曲》作曲家艾倫·席維史崔 Alan Silvestri(61)
《廢棄公主》《DARKER THAN BLACK系列》人物設計師小森高博(44)

《Final Fantasy系列》《N.Y. SALAD》插畫家天野喜孝(59)
《輝夜姬》《月光迷情》《最高機密》漫畫家清水玲子(48)
《工作狂人》原作漫畫家安野夢洋子【安野モヨコ】(40)
《南極上班族》《超熱血足球》漫畫家岩田康照【岩田やすてる】(40)
聲優井上和彥【井上和彦】(57)清水愛(30)的生日!

.

110326 - 「PRAY FOR JAPAN!」by 人物設計師「伊藤嘉之」

「PRAY FOR JAPAN!」by 人物設計師伊藤嘉之

原始大小:480×640

.

■業界.電影■
台灣自製3D 動畫電影《憶世界大冒險》確定在5月6日隆重首映!

.

110326 - 台灣史上首部自製3DCG動畫電影《憶世界大冒險 Memory Loss》將在5/6上映!

原始大小:810×600

.

由「幻想曲數位內容有限公司」歷時五年嘔心瀝血,台灣史上第一部由國人自製的3DCG原創動畫長片憶世界大冒險 Memory Loss》在今天發布新聞稿,確定於5月6日全台盛大上映!《憶世界大冒險》是由「夫妻檔」動畫導演冷子健高嘉淇一同率領「幻想曲」幕後團隊,完全出自國人之手的奇幻冒險鉅片。故事大意與導演的話,都可以在【巴哈姆特】的這篇新聞動畫官方部落格的這篇文章細細咀嚼。

.

[youtube=http://www.youtube.com/watch?v=ayLW40i3JAs&w=500]

↑ 點選720P,觀賞這段長約30秒的街頭電視牆廣告 ↑

.

除此之外,《憶世界大冒險》位於facebook的專屬網頁也表示「正式版」電影預告片即將在近日公開,希望大家多多支持這一部國產3DCG動畫長片~

.

劇場版《憶世界大冒險》官方部落格,請由此進。

劇場版《憶世界大冒險》位於「台灣電影後浪潮」站內的介紹頁面,請由此進。

■18禁.TOOL■
來自日本文化的名詞「Hentai」,正式收錄到《牛津英語大辭典》當中!

出自日本ACGN文化、在動漫電玩迷之間耳熟能詳的名詞、形容詞『Hentai』,在昨天正式確定將被收錄在全球首屈一指的牛津英語大辭典(Oxford English Dictionary)內。根據報導,在這一批最新收錄清單之中除了「hentai」以外還有「LOL」、「OMG」等時下網路用語也一並入選了。

.

110326 - 來自日本文化的名詞「Hentai」,正式收錄到《牛津英語大辭典》當中!

請見圖中的紅色底線處!

.

因為牛津英語大辭典自從去年夏天之後就不再發行紙本,改為線上的會員付費網站服務,所以一般人是無法查詢這些單字的。幸好,美國最大動漫新聞網【Anime News Network】已經幫我們註冊+查字,因此可以獲知牛津的解釋如下:『a subgenre of the Japanese genres of manga and anime, characterized by overtly sexualized characters and sexually explicit images and plots.』至於中文的翻譯是什麼?各位請自行去查字典啦XD

.

牛津英語大辭典《Oxford English Dictionary》官方網站,請由此進。

■2011年日本東北地方太平洋近海地震.聲優.WEB無料■
女性聲優水樹奈奈將在明天晚上的「NicoNico生放送」主持慈善義演、幫忙賑災!

謝謝eddie5150兄所提供的情報。知名女性聲優水樹奈々為了幫忙311日本大地震來賑災,宣布將在網路電視頻道「ニコニコ生放送」和豎琴演奏家上松美香一同主持名為《水樹奈々チャリティプログラム》的慈善義演節目,節目中的網友捐款也都將交由日本紅十字會。這場慈善募款節目預定於【台北時間】明天晚上7點30分正式開始,喜歡他們兩人而且也想藉此盡一份心的朋友們可不要錯過囉~

.

聲優水樹奈々的官方網站《NANA PARTY》,請由此進。

演奏家上松美香的個人網站,請由此進。

.

今天的風雲人物:

110326 - ハンナ・ユスティーナ・マルセイユ〔Hanna-Justina Marseille〕

ハンナ・ユスティーナ・マルセイユ〔Hanna-Justina Marseille〕

3 thoughts on “110326 – 台灣史上首部自製3DCG動畫電影《憶世界大冒險》將在5/6上映!日本文化名詞「Hentai」正式收錄到《牛津英語大辭典》!

    1. 官方這麼體貼大家啊~真是太棒了 ^_^

      順便貼上你寫的備註:
      01:03~06:14 innocent starter
      06:34~12:51 7月7日
      12:56~19:21 SUPER GENERATION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