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導演昆汀·塔倫提諾 Quentin Tarantino(48)、
《蠟筆小新劇場版》《靈異獵人》動畫監督ムトウユージ(49)、
《神行太保BOY》《無賴男》原作漫畫家梅澤春人(45)、
《魔法咪路咪路》原作漫畫家篠塚廣夢【篠塚ひろむ】(32)、
《東京喵喵》《愛神Q比特》原作漫畫家征海未亞【征海未亜】(??)、
聲優菅原淳一(52)、津久井教生(50)、
聲優入絵加奈子(42)、悠木碧(19)的生日!

.

「PRAY FOR JAPAN!」by 漫畫家唯登詩樹

原始大小:960×800

 

.

  1. 台灣插畫家VOFAN的部落格《青春電繪物語》24日的日記繪:戴上「鐵三角耳機」的美少女!
  2. 台灣漫畫家曾建華的部落格《漫畫家的店》25日的日記繪:PAINTER 水墨漫畫風的畫法教學!
  3. 台灣插畫家Cait的部落格《Ca.I.ta》21日的日記繪:《魔法少女まどか☆マギカ》晴空下的夥伴們!
  4. 台灣插畫家PAPARAYA的部落格《灰界.白境》23日的日記繪:觀世音菩薩誕辰,生日快樂!
  5. 漫畫雜誌《週刊少年 Sunday》的漫畫家專欄TOP繪:大高忍、険持ちよ、大和屋エコ、畑健二郎更新!
  6. 動畫公司GAINAX官網的TOP繪:TVA《Panty&Stocking with Garterbelt》人物服裝變遷 by 原畫師春藤佳奈
  7. 插畫家四季童子的部落格《風の色》23日的日記繪:《驚爆危機!》千鳥要、PRAY FOR JAPAN!

  8. 漫畫家若木民喜的部落格《HoneyDipped》22日的日記繪:《神のみぞ知るセカイ》エルシィ半成品!
  9. 漫畫家上山道郎的部落格《別冊兄弟拳Blog》20日的日記繪:《機獸新世紀ZOIDS》フィーネ和バン!
  10. 插畫家片平まさし的部落格《まるかたBlog》22日的日記繪:《魔法少女まどか☆マギカ》脫下眼鏡的暁美ほむら!
  11. 2.5D繪師Siraha在《pixiv》21日的日記繪:《魔法少女小圓》丟手榴彈的魔法少女ほむら☆マギカ!
  12. 插畫家CARNELIAN在《pixiv》21日的日記繪:《STAR DRIVER 輝きのタクト》遲來的白色情人節!
  13. 插畫家日向恭介在《pixiv》21日的日記繪:《MUV-LUV UNLIMITED THE DAY AFTER》希望日本地震災民一切安好!
  14. 插畫家BLADE在《pixiv》21日的日記繪:《武裝神姬》ハウリン、Break the Silence!
  15. 漫畫家石田あきら在《pixiv》26日的日記繪:《まおゆう 魔王勇者》改編漫畫版、開始連載!

  16. 插畫家CHANXCO在《pixiv》23日的日記繪:《魔法少女まどか☆マギカ》眼鏡娘、暁美ほむら!
  17. 插畫家コザキユースケ在《pixiv》24日的日記繪:日本的劍術武裝高中女生!
  18. 插畫家pako在《pixiv》25日的日記繪:《PF5》長頸鹿與我!
  19. 漫畫家唯登詩樹在《twitpic》26日的日記繪:「PRAY FOR JAPAN」小天使與小妖精!
  20. 插畫家MIN-NARAKEN在《twitpic》21日的日記繪:慵懶的初音ミクAppend!
  21. 漫畫家星野リリィ在《twitpic》23日的日記繪:《半妖少女 綺麗譚》超近距離的総角、西王母桃!
  22. 插畫家いのまたむつみ的部落格《Ichigo Mountain》22日的日記繪:電玩《美德傳奇 Tales of Graces》ソフィ、シェリア、パスカル一同PRAY FOR JAPAN!

  23. 插畫家BUNBUN在《twitpic》20日的日記繪:《科學超電磁砲》夕陽下的「佐天使」佐天淚子!
  24. 漫畫家コゲどんぼ*的部落格《Do-Bo*JO》21日的日記繪:《魔法少女まどか☆マギカ》全員到齊!
  25. 插畫家高田明美的部落格《Angel Touch》26日的日記繪:《機動警察》泉野明、PRAY FOR JAPAN!
  26. 漫畫家江草天仁的個人網站《EXA’S PICATA》26日的TOP繪:《びんちょうタン》備長TAN、PRAY FOR JAPAN!
  27. 動畫監督アミノテツロ的部落格《あみにょろ文庫》24日的日記繪:《疾風!アイアンリーガー》疾風戰士們!
  28. 原畫師益山亮司(五十六)的部落格《羽合町》22日的日記繪:日本長髮少女、PRAY FOR JAPAN!
  29. 插畫家亜方逸樹的部落格《逸樹画店ブログ》23日的日記繪:《Dragon Crisis 龍之界點》抱著ローズ的竜司!
  30. 插畫家okama的個人網站TOP繪:《ONE PIECE》草帽海賊團同心協力、PRAY FOR JAPAN!

.

今天的風雲人物:

高原歩美〔高原步美,Ayumi Takahara〕

.

猜猜我是誰? ~第167回~

他是一位動畫演出家、動畫監督

在「タツノコアニメ研究所」受訓結束後,便進入「龍之子」擔任動畫師,

隨後轉到「GAINAX」,現在則是隸屬於2008年成立的新公司「エイトビット」。

090528 - 河合砂沙美〔Pretty Sammy - Ultimate Form〕 090603 - 裸魅亜〔裸魅亞,Ramia〕

他的生涯動畫監督處女作,是1997年的OVA《魔法少女可愛沙美 Super Kiss》!

近期的著名執導作,則是包括

超時空要塞MACROSS Frontier》、

IS〈Infinite Stratos〉》等電視動畫版~

.

他就是

菊地康仁

你答對了嗎?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