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0105 – TOP繪午馬……多達52位名家好圖一次看個過癮!

140105 – TOP繪午馬……多達52位名家好圖一次看個過癮!

  1. 台灣插畫家PAPARAYA的部落格《PAPARAYA is inside》於12/31:賀、2013 雷亞音樂會大成功!
  2. 台灣插畫家LOIZA在《pixiv》於2日:《League Of Legends 英雄聯盟》2014魅惑時代!
  3. 台灣漫畫家咖哩東在《pixiv》於2日:《THE IDOLM@STER》水瀬伊織的新年問候!
  4. 台灣插畫家戰部露的部落格《LuLu’s Room》在12/31:2014年也請多指教 !
  5. 漫畫雜誌《週刊少年 JUMP》1月份的紀念壁紙大放送:ONE PIECE、ニセコイ、斉木楠雄のΨ難!
  6. 漫畫雜誌《週刊少年 Sunday》的漫畫家專欄TOP繪:東毅更新插圖!
  7. 【WEB連載】漫畫家畑健二郎在同人部落格《それが声優!WEB》的連載:第046話「査定の選定基準」一之瀬双葉的打工行程!
  8. 動畫演出家平松禎史的個人臉書《Tempo Primo》在元旦:ハタビちゃん @ 新年參拜!
  9. 漫畫家上山道郎的部落格《別冊兄弟拳Blog》在3日:《記錄的地平線 + 境界的彼方》アカツキちゃん & 栗山未来!
  10. 插畫家横田守在《twitter》於3日:《キルラキル》情緒高漲的女主角制服、鮮血!
  11. 插畫家黑星紅白在《twitter》於元旦:《シゴフミ 死後文》チアキ & フミカ、新年快樂合照!
  12. 漫畫家吉崎観音在《twitter》於元旦:《KERORO軍曹》和服美少女「夏美」和戴著馬頭的ケロロ!
  13. 漫畫家「真島ヒロ」在《twitter》於12/30:《FAIRY TAIL 魔導少年》2013 THANK YOU、純潔美麗的ウルティア!

  14. 人物設計師小池智史在《twitter》於元旦:《KERORO軍曹 + Q弟偵探因幡》KERORO & ヴァレンティーノ、新年懶洋洋!
  15. 人物設計師谷口淳一郎在《twitter》於2日:《劇場版 魔法少女小圓 新篇 叛逆的物與》坐在草地上的鹿目まどか、謹賀新年!
  16. 人物設計師羽山淳一在《twitter》於元旦:《鋼鉄ジーグ》鋼鐵吉克、跨年第一道曙光!
  17. 人物設計師渡辺敦子在《twitter》於12/31:《艦隊これくしょん~艦これ~》把高腰內褲脫下來的島風ちゃん!
  18. 人物設計師豆塚隆在《twitpic》於12/31:掀開上衣遮兩點、露肚臍的金髮雙馬尾美少女!
  19. 人物設計師伊藤嘉之在《twitpic》於4日:《SPACE ★ DANDY》帥氣逼人的ダンディ!
  20. 人物設計師結城信輝在《twitpic》於2日:《羅德斯島戰記》騎著馬匹的ディードリット、HAPPY NEW YEAR!
  21. 人物設計師森田和明在《twitter》於2日:《アイカツ!》星宮いちご、音城セイラ的開心合照!
  22. 人物設計師ごとうじゅんじ(後藤潤二)在《twitter》於12/31:《惡魔高校D×D》心目中的U-MA、天野夕麻!
  23. 動畫監督小森秀人在《twitter》於元旦:可愛的大和撫子、新年快樂!
  24. 動畫監督佐藤竜雄在《twitter》於12/31:《モーレツ宇宙海賊》加藤茉莉香艦長、新春賀正!
  25. 原畫師保村成在《twitter》於元旦:《偶像大師》大隻&小隻我那覇響、一同歡慶新年!
  26. 人物設計師「吉田健一」在《twitter》於12/31:牽著駿馬的遊牧民族少女、迎接跨年倒數!

  27. 動畫檢查師古林美里在《twitter》於元旦:《PSYCHO-PASS 心靈判官》常守朱、穿著和服賀新春!
  28. 【聲優】古川登志夫在《twitter》於12/31:《ONE PIECE 航海王》ポートガス・D・エース、跨年倒數!
  29. 漫畫家なもり在《twitter》於12/31:《輕鬆百合》和服美少女「吉川ちなつ」HAPPY NEW YEAR!
  30. 漫畫家安部真弘在《twitter》於元旦:《侵略!イカ娘》用毛筆寫下新年第一句「侵略」的花枝娘!
  31. 漫畫家瀬尾公治在《twitter》於元旦:《君のいる町》開心跨年的枝葉懍!
  32. 漫畫家佐伯俊在《twitter》於元旦:《食戟のソーマ》快樂吃著新年麻糬的田所恵!
  33. 人物設計師室田雄平在《twitter》於3日:《ラブライブ!》高興雀躍的星空凜!
  34. 動畫監督小森秀人在《twitpic》於4日:《ノラガミ》雪音!
  35. 總作畫監督堀内博之在《twitpic》於3日:《飆速宅男》進撃のペダル〜御堂筋〜!
  36. 原畫師本村晃一在《twitpic》於本日:《福音戰士新劇場版:Q》咬著棒棒糖回眸的獨眼龍明日香!
  37. 插畫家カワタヒサシ在《twitpic》於12/30:《艦隊これくしょん~艦これ~》受到攻擊的熊野ちゃん!
  38. 插畫家織音在《twitpic》於3日:全裸的半人馬少女、HAPPY NEW YEAR!
  39. 漫畫家「福田宏」在《twitter》於12/31:《蟲奉行》和服美少女「お春」HAPPY NEW YEAR!

  40. 漫畫家石川雅之的部落格《日記》在12/30:《農大菌物語》結城蛍 & 及川葉月的四格漫畫!
  41. 插畫家高田明美的部落格《Angel Touch》在元旦:與馬兒相互依偎的比基尼少女、HAPPY NEW YEAR!
  42. 漫畫家田中松太郎的部落格《FOMALHAUT》在4日:用任天堂 3DS《お絵描き工房プラス》、《Colors! 3D》畫出兩位美少女!
  43. 漫畫家みなもと悠的部落格《ミナモト×イズム》在3日:《かみさまドロップ》單行本第3集的兩位女主角!
  44. 插畫家ごとP的個人網站《Peeping P!》TOP繪:《艦隊これくしょん~艦これ~》制服美少女、金剛さん!
  45. 插畫家椎名優的個人網站《天球堂画報》在元旦:謹賀新年、賽馬女孩!
  46. 動畫監督加藤やすひさ的部落格《すたじお西海岸+》在本日:看板娘和看板貓,一同慶祝新年!
  47. 原畫師藤本さとる(藤本悟)的部落格《オトメノポリシー》在元旦:《WHITE ALBUM2》冬馬かずさ、小木曽雪菜一同穿和服慶新年!
  48. 漫畫家結城正美的個人網站《ゆうきまさみのにげちゃだめかな?》在4日:謹賀新年、2014期間限定壁紙公開中!
  49. 漫畫家五十嵐藍的部落格《IGATZ》在3日:謹賀新年、趴在馬匹上的比基尼少女(1520×1027)!
  50. 漫畫家枢やな的部落格《Devils 6th Day》在元旦:《黒執事》跑得比賽馬還快的セバスチャン、HAPPY NEW YEAR!
  51. 漫畫家南条アキマサ的部落格《アキマサブログ》在元旦:《ふしぎ通信トイレの花子さん》騎著馬的花子さん、HAPPY NEW YEAR!
  52. 漫畫家「中田ゆみ」的部落格《なかたなにっき》在2日:《酷妹我愛妳》2014迎春的早嶺千歲、振袖和服 ver.!

.

新年賀新春的風雲人物:

140105 – TOP繪午馬……多達52位名家好圖一次看個過癮!

南千秋〔Chiaki Minami〕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