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0526 – TOP繪時空

130526 – TOP繪時空

  1. 台灣漫畫家YinYin(殷因)的部落格《YinYin》在23日:《進擊的巨人》艾連的出陣、里維兵長的屁屁!
  2. 台灣插畫家御晨(Wuduo)在《pixiv》於22日:《山海經 – 海外經篇》盤腿而坐的美麗交脛人!
  3. 台灣漫畫家黑青郎君在《pixiv》於23日:《山海經》蚩尤、女體化!
  4. 【WEB連載】漫畫家畑健二郎在同人部落格《それが声優!WEB》的連載:第014話「心を折るものたち」在量販店努力打工烤香腸的双葉!
  5. 漫畫雜誌《週刊少年 Sunday》的漫畫家專欄TOP繪:東毅、田口ケンジ、ひらかわあや更新插圖!
  6. 漫畫家真島ヒロ在《twitter》於23日:《FAIRY TAIL 魔導少年》趴在破牆上、鬱鬱寡歡的露西!
  7. 漫畫家上山道郎的部落格《別冊兄弟拳Blog》在20日:《宇宙戦艦ヤマト2199》爆乳女僕原田真琴、新見薰!
  8. 動畫公司GAINAX官方網站的TOP繪:《天元突破GURREN-LAGANN》雙馬尾動感女孩キヤル by 漫畫家「森小太郎」!

  9. 2.5D繪師Siraha在《pixiv》於21日:《進撃の巨人》露出腹肌和半球的ミカサ・アッカーマン!
  10. 插畫家島田フミカネ在《twitter》於21日:《Strike Witches》穿著性感比基尼、正在脫褲子的エーリカ・ハルトマン!
  11. 插畫家橫田守在《twitter》於25日:《假面騎士電王》モモタロス的側顏!
  12. 漫畫家幸田朋弘在《twitter》於25日:穿著橫紋內衣的短髮頻乳女孩!
  13. 漫畫家フクダーダ在《twitpic》於21日:我是一個14歲的爆乳女僕!
  14. 漫畫家井荻寿一在《twitpic》於24日:體弱的學妹!
  15. 人物設計師石野聡在《twitter》於24日:《DATE A LIVE 約會大作戰》村雨令音!
  16. 插畫家「カワタヒサシ」在《twitpic》於22日:《宇宙戰艦大和號2199》跪坐遮胸的岬百合亜!

  17. 作畫監督木村智在《twitpic》於本日:《再造人 Re: CYBORG》島村ジョー!
  18. 總作畫監督堀内博之在《twitpic》於21日:疲勞工作後的短暫休息!
  19. 漫畫家高野真之在《twitpic》於24日:《JOJO的奇妙冒險 第6部 – 石之海》空条徐倫!
  20. 人物設計師栗田新一在《twitter》於24日:《デス・ビリヤード》COSPLAY『進擊的巨人』的バーテンダー!
  21. 人物設計師羽山淳一在《twitter》於25日:《傳說巨神伊甸王》悲劇的元凶、カララ・アジバ!
  22. 人物設計師松浦麻衣在《twitter》於25日:《プリティーリズム・レインボーライブ》第9話、女生大活躍!
  23. 人物設計師湯本佳典在《twitter》於13日:《超速変形ジャイロゼッター》軍司ソウタ的臉部設計稿!
  24. 人物設計師「加々美高浩」在《twitter》於23日:《靈異教師神眉》史上最強勁敵、絕鬼!

  25. 插畫家TONY的個人網站《T2 ART WORKS》TOP繪:荷葉上空比基尼的長髮女郎、表情B版!
  26. 原畫師西川伸司的部落格《MASHのBLOG》在21日:《レディ・フランケンシュタイン 3》生化女機器人!
  27. 插畫家和狸ナオ的個人網站《CascadE》於20日:《 サモンナイトU:X 界境の異邦人》高中生男主角、望月命!
  28. 漫畫家みなもと悠的部落格《ミナモト×イズム》在19日:《かみさまドロップ》女神エル的親筆簽名板!
  29. 插畫家高田明美的部落格《Angel Touch》在本日:追悼已逝聲優前輩「亀山助清」!
  30. 漫畫家藪內優的部落格《やぶうち優のハジさらしな日記》在20日:《世界の果ての、真ん中で。》+《ドーリィ♪カノン》雙主角合照!
  31. 漫畫家中田ゆみ的部落格《なかたなにっき》在21日:《褲妹我愛妳》害羞的早嶺ちとせ!
  32. 漫畫家「枢やな」的部落格《Devils 6th Day》在22日:《翠星のガルガンティア》萊德、Chamber 黃金拍檔!

.

今天的風雲人物:

八神はやて〔八神疾風,Hayate Yagami〕

.

《猜猜我是誰? ~第277回~》

他是一位動畫演出家、動畫監督

畢業於「私立專修大學」,然後進入動畫公司「MADHOUSE」。

他從TVA《銀河天使 Galaxy Angel》系列就展現出過人的分鏡、演出才能,

2005年,他順利升格為監督,推出個人執導處女作OVA《童話槍手小紅帽》!

近期的執導代表作,包括了《死亡筆記本 DEATH NOTE》、《罪之王冠》、

《學園默世錄 H.O.T.D.》,以及這一部2013上半年超人氣動畫: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XMXgHfHxKVM

.

他就是

荒木哲郎

你答對了嗎?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