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1207 – TOP繪神器

◎人物設計師兼插畫家寺田克也(45)
空中殺手 The Sky Crawlers』原作小說家森博嗣(51)
『狼と香辛料』原作小說插畫家文倉十(27)
『R-18』『愛上了火』漫畫家
杉惠美子【すぎ恵美子】(享年48歲)的生日!

.

  1. 台灣漫畫家游若琪的個人網站《飛揚Rising》TOP繪:耶誕女郎預祝大家聖誕快樂!
  2. 台灣插畫家VOFAN的個人部落格《青春電繪物語》5日的日記繪:小徑賞楓趣!
  3. 台灣漫畫家蔡鴻忠的個人部落格《蔡鴻忠的家》6日的日記繪:漫畫『1/2王子』跨頁大海報的線稿!
  4. 漫畫家畑健二郎的《週刊少年Sunday》專屬WEB四格漫畫,第13回「誰に向けての漫画?」in Vol.212!
  5. 漫畫雜誌《週刊少年Sunday》的漫畫家專欄:鈴木央、桜井亜都同時更新!
  6. 漫畫家山上道郎的個人部落格《別冊兄弟拳Blog》4日的日記繪:TVA『KANON』水瀨秋子的性感耶誕裝!
  7. 動畫公司GAINAX官方網站的TOP繪:TVA『屍姬 赫』by 原畫師小島大和
  8. 動畫公司スタジオコメット官方網站的TOP繪:夢幻的哥德少女 by 設計師原由美子
  9. 玩具設計師片平まさし的個人部落格《まるかたBlog》2日的日記繪:露出美背的比基尼馬尾少女!
  10. 原畫師立石聖在網站《pixiv》網站的2日投稿繪:祝看板娘生日快樂〔1920 x 1200〕!
  11. 人物設計師安田朗的個人部落格《akiman’s blog》5日的日記繪:同人誌「PHANTASM KINGDOM ~Knights of Zodiac~」的處女座女騎士!
  12. 漫畫家山田穣〔ZERRY藤尾〕的個人網站《胡乱堂》TOP繪:元氣三少女!
  13. 漫畫家竹下けんじろう的個人網站單元《初音ミク後援會》1日的最新作品:初音ミク家族捎來的耶誕快樂〔附贈桌布下載〕!
  14. 漫畫家安倍吉俊的個人部落格《ABlog》2日的日記繪:同人誌「薬局のポチ山さん」的女醫師主角〔1000 x 705〕!
  15. 插畫家高田明美的個人部落格《Angel Touch》6日的日記繪:乳牛女郎!
  16. 人物設計師TONY的個人網站《T2 ART WORKS》TOP繪:只著一件襯衫上身的女子!
  17. 插畫家結城辰也的個人部落格《STUDIO S.D.T.》5日的日記繪:遊戲『東方地靈殿』威風凜凜的早苗〔1920 x 1200〕!
  18. 漫畫家犬威赤彥的個人網站《INU-ISM》TOP繪:漫畫『RAT-MAN』梨緒、ミレア的性感耶誕裝〔附贈桌布下載〕!
  19. 插畫家西又葵的個人部落格《miety’s LifeDiva》4日的日記繪:花粉症少女!
  20. 人物設計師凪良的個人部落格《S.E.C.》2日的日記繪:同人誌「MIXTURE GRAPH」機械少女!
  21. 漫畫家藪內優的個人網站《Utopia》TOP繪:漫畫『初戀指南』比出勝利手勢的本田南央!
  22. 漫畫家真鍋讓治的個人部落格《カツ丼日記》5日的日記繪:漫畫『アウトランダーズ Outlanders』露出燦爛笑容的カーム!
  23. 人物設計師KEI的個人部落格《KEI画廊》5日的日記繪:漫畫『初音みっくす』熱情跳舞的初音ミク!
  24. 美少女遊戲會社Nitro+的網站藝廊於2日正式更新:「SMGTV -白石稔の元気になるテレビ- ※ラジオCDです。」插圖正式公開!
  25. 遊戲公司TENKY官方網站的12月份TOP繪:「神龍少年」by 插畫家拙僧
  26. 插畫家上田夢人在網站《Galge.com》的特製桌布系列第2回:燭光中的拘禁少女!

.

今天的風雲人物:

出雲暁♀〔出雲曉 ♀,Akatsuki Izumo ♀〕

.

猜猜我是誰?

他是一位動畫演出家、動畫監督,

自從在劇場版『風之谷』擔任制作進行之後,他便正式踏入動畫業界。

改編自同名遊戲系列『NINJA GAIDEN』的1991年OVA『忍者龍剣伝』

是他的生涯第一部動畫監督作品

リュウ・ハヤブサ 〔龍 隼,Ryu Hayabusa〕

.

他和腳本家吉岡たかを長谷川勝己是專門學校的同班同學,尤其跟吉岡兄特別要好。

由他擔任監督,吉岡たかを負責編劇的代表作,包括了

2003年TVA『出撃!マシンロボレスキュー』、2006年OVA『鬼公子炎魔』,

以及最具話題性的2004年TVA『エルフェンリート elfen lied 變異體少女』。

.

他就是

神戶守

你答對了嗎?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