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1109(2) – TVA『神曲奏界ポリフォニカpolyphonica』確定將於2009年春天播出續集

■新番組■
改編自『廢棄公主 SCRAPPED PRINCESS』小說家榊一郎所負責腳本之同名遊戲的TVA『神曲奏界ポリフォニカpolyphonica』確定將於明年春天播出續集!

以上來自《たまとわ》的情報。從圖片中可以見到『神曲奏界ポリフォニカ』的新動畫版將全面更換原本的製作群,並且預定於明年春天首播。各位只要前往之前的動畫版官方網站,也會發現該網站首頁正在進行倒數計時,預估將在3天後正式揭曉相關訊息。敬請期待!

.

6月21日,『神曲奏界 Polyphonica』插畫家.神奈月昇〔かんなつき のぼる〕的筆名秘密正式揭曉!

動畫版『神曲奏界』官方網站,請由此進。

原案榊一郎的個人網站《うごうご榊くん》請由此進。

作曲家七瀨光的個人網站《真澄の空》請由此進。

■電影■
《felix ip》全3DCG電影『ASTRO BOY 原子小金剛』的首支官方預告片,將在本月中隆重首播!

由香港IMAGI動畫公司製作的好萊塢3DCG動畫電影版『ASTRO BOY』,所屬創意總監felixip已經在個人部落格表示籌備已久的首支前導預告片〔Teaser〕,將在本月中正式推出!除此之外,在文章中也刊載了兩張全新的照片,包括了巨幅宣傳看板以及電影版的嶄新LOGO造型!有興趣的朋友們可前往一探究竟~

.

全3DCG電影『ASTRO BOY』將於明年10月23日舉行全球首映,現正倒數347天當中 (≧▽≦)


《ITmedia 日々是遊戯》沒想到「隆」的面容變化如此劇烈!?帶您一窺遊戲『快打旋風』20年來的造型變遷!

為了慶祝CAPCOM經典遊戲的最新系列『STREET FIGHTER IV』在今年正式問世,《ITmedia》特地進行了這項饒富趣味的專欄企劃,帶大家一睹從初代直到四代以來、將近20年橫跨15款『快打旋風』系列遊戲的男主角リュウ的造型變遷。各位可以順便回想自己到底操縱過哪幾代的リュウ呢?

■新連載■
《My-Cartoon動畫網》漫畫家許斐剛的超人氣作品『網球王子』最新系列確定將從明年開始連載!

漫畫家許斐剛的超人氣作品『網球王子』雖然已經在今年3月堂堂完結,官方於日前鄭重宣布全新系列將在明年3月4日發行的漫畫雜誌《JUMP SQ. 2009年4月號》展開連載。喜愛這部作品的朋友們真是有福囉~


《漫畫奇緣》2008/11/06 警廣《星夜麒航》之漫畫奇緣單元,已經公開!

本週的最大消息,莫過於深受日本大人小孩喜愛的國民動畫『麵包超人終於在暌違16年之後得以再度於全台灣隆重開播!目前正在《momo親子台》歡樂播出中~

.

今天的特別來賓:

ニャンマー〔貓魔,Nyanma〕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