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1110 – 本週首播的TVA『かんなぎ』第6話,出現在片中傳單上的人影就是她

◎『鏢客三部曲』電影作曲家恩尼奧.莫里科內 Ennio Morricone(80)
『ID4星際終結者』『明天過後』好萊塢導演
羅倫.艾默里奇 Roland Emmerich(53)
『月面兎兵器ミーナ』『迷宮塔 ドルアーガの塔』動畫版人物設計師熊膳貴志(30)
聲優
神田朱未(30)的生日!

.

■俺的■
本週首播的TVA『かんなぎ』第6話,出現在片中傳單上的人影就是她!

.

製作人南成江〔本人的照片出處,詳見本新聞

.

假如有人已經看過了本週首播的TVA『かんなぎ』第6話,對於上圖那相當擬真的女僕喫茶店廣告傳單定是充滿印象吧?原來傳單中的女主角確有其人,而且她的來頭還真是不小呢:隸屬於Aniplex的女性製作人南成江,先後參與過『鋼之鍊金術師』『血戰 BLOOD+』『DARKER THAN BLACK』『SOUL EATER 噬魂者』等多部暢銷電視動畫,而且也協力出資劇場版『火影忍者 NARUTO』等系列。她的最近一部監製作品是甫播畢不久的TVA『鉄腕バーディーDECODE』,由於『DECODE』日前已經宣佈將推出續集,所以我們將可望在不久的將來再見到這位美麗製作人亮相宣傳囉~


聲優歌手坂本真綾的最新個人專輯『かぜよみ』情報正式公開,收錄曲目同時揭曉!

包括『超時空要塞Frontier』、『TSUBASA翼』、『武裝機甲 Linebarrels』等知名動畫主題曲/插入曲,都將匯集到這張睽違3年3個月的坂本真綾個人全新大碟之中。目前官方已經公開了前8首收錄曲的資料,總計14首歌曲的新專輯『かぜよみ』即將在2009年1月14日推出,敬請期待~


TVA『マクロスF』首張歌曲集:VOCAL COLLECTION「娘(ニャン)たま♀」確定於12月3日堂堂發售!

所有插入歌、主題曲通通一網打盡!全2張CD、總共32首歌曲的TVA『超時空要塞Frontier』歌曲集《娘たま♀》情報已經揭曉,而且還將收錄由蘭雪〔CV:坂本真綾〕在劇中獻唱的『アイモ~こいのうた~』等珍貴插入曲。屆時能否再度超越本身所創下的銷售奇蹟?咱們有目共睹。


《Layer-A》2008年底的畫集注目作!

Akros兄列出以下多本插畫集,並且一一作了一番詳盡的介紹,有興趣入手的朋友們不妨作為參考:

.

1. 北斗の拳イラスト集 -究極ULTIMATE-

2. 冬目景画集 イエスタデイをうたって原画集『YESTERDAYS』

3. Nights in the Nightmare 電玩公式設定資料集 ~Dept.Heaven World Guidance~

4. 西E田 個人初画集 「Dendrobium」

5. 田中久仁彦 個人初画集【龍骨】

6. TVA『機甲界ガリアン』Complete Art Works

■電影■
改編自動畫製作公司竜の子プロダクション 〔龍之子 Production〕同名經典作品的真人版電影『ヤッターマン 小雙俠 Yatterman』確定於2009年3月7日隆重首映!

真人電影版『小雙俠』由特攝電影『妖怪大戰爭』導演三池崇史親自掌鏡,知名插畫家寺田克也擔綱人物造型的概念設計,知名歌唱偶像團體『嵐』的櫻井翔領銜主演。自從第一支前導預告片在7月22日公開之後,隨著更多的宣傳影片、電影劇照陸續釋出,官方終於在日前鄭重宣布將鎖定明年3月7日於日本全國首映~

■業界■
《ITmedia》日本動畫公司GONZO宣佈削減人力、減少動畫產量,以期平衡赤字、渡過冷冽寒冬…

根據報導,已經被日本股市列為百大危險上市企業第66名的動畫公司GONZO,在今天舉行記者會並且發表聲明決定大幅削減人力,從原本一年8部動畫的製作量縮小為一年4部動畫產量。GONZO內部原有4個部門各自和外注廠商合作製作動畫,日後也將整併到一個部門來統籌這4部動畫作品的製作…

.

另外,根據最近陸續釋出的新作動畫情報,明年已經確定由GONZO擔綱製作的作品包含了續集動畫『迷宮塔 ドルアーガの塔 ~the Sword of URUK~』、同名韓國MMORPG的動畫版『Arad戰記』、同名《Newtype》專屬科幻連載小說的動畫版『シャングリ.ラ』等作品,看來「一年4部動畫」這個Quota就要爆了(苦笑)

.

今天的風雲人物:

中務椿〔Tsubaki Nakatsukasa〕

2 thoughts on “081110 – 本週首播的TVA『かんなぎ』第6話,出現在片中傳單上的人影就是她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