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0722 – 改編自漫畫家PEACH-PIT同名原作的電視動畫版『守護甜心』因為深受歡迎,確定延長播出至2009年底

◎迪士尼『小美人魚』『阿拉丁』『曼哈頓奇緣』作曲家亞倫.孟肯 Alan Menken(59)
聲優津村まこと(43)鈴木晶子(43)的生日!

.

■新番組■
改編自漫畫家PEACH-PIT同名原作的電視動畫版『守護甜心』因為深受歡迎,確定延長播出至2009年底!

.

即將於8月2日發行之漫畫雜誌《なかよし 2008年9月號》的封面設計放大特寫

祝☆アニメ2年目決定!

.

漫畫家二人組PEACH-PIT的知名作品『しゅごキャラ!』自從2006年初於漫畫雜誌《なかよし》展開連載以來,挾著輕鬆逗趣的冒險故事以及格新的背景設定而擄獲愈來愈多年輕讀者們的心。這部作品不僅於2007年10月進一步被改編成TVA動畫版並播出至今,原作漫畫更是在今年榮獲2008年『第32回講談社漫畫賞』的《兒童部門》年度最佳漫畫殊榮!單行本最新第7集已經在18日正式發行,而且截至今年6月底的單行本累積發行量已宣告突破180萬本,由此可知『しゅごキャラ!』受歡迎的程度。

.

劇情同樣漸入佳境的動畫版,到今年10月也將播滿一年。就在上述多喜臨門的消息之下,官方錦上添花、再度追加一個令原作迷與動畫迷興奮的情報:現正播出的TVA動畫版確定延長集數到明年10月!只是,這個消息並非來自於官方網站,而是出自預定下個月初發行的最新一期《なかよし》雜誌封面…最勁爆的是,雖然雜誌還未印行,不過該期封面的美術設計稿卻被搶先公開如下圖:

.

將在8月2日發行的《なかよし》漫畫雜誌封面設計稿

.

沒錯!不是第2季,而是第2年!(≧▽≦) 不知道是印刷廠那邊的問題,還是雜誌出版社那邊的疏忽,總之這幅應該在8月初才會問世的封面插圖就這樣被外流出來。反正對於喜愛『しゅごキャラ!』的朋友們而言,這想必是非常令人欣喜的消息吧~

.

原作漫畫家PEACH-PIT的官方網站《もものたね》請由此進。

※原作漫畫中文版由長鴻出版社所代理『PEACH-PIT/守護甜心』,目前已推出至單行本第5集。

■電影■
改編自動畫製作公司竜の子プロダクション 〔龍之子 Production〕同名經典作品的真人版電影『ヤッターマン 小雙俠 Yatterman』正式公開第一版前導預告片!

各位只要點選上述官方網站的《TRAILER》單元,即可進入觀賞!日本index Holding集團旗下的電影公司「日活」曾在2007年4月10日隆重宣布,將把動畫製作公司「竜の子プロダクション 〔龍之子 Production〕」的經典作品『ヤッターマン』由特攝電影『妖怪大戰爭』導演三池崇史親自掌鏡改編成真人電影版,知名插畫家寺田克也則是擔綱真人演員造型的概念設計。繼去年11月底確定由知名團體『嵐』的男星.櫻井翔領銜主演之後,劇中大反派ドロンジョ一角也在今年1月14日宣佈由深田恭子接演!電影將在3月正式開鏡,並預定於2009年春天首映~

.

誠如報導所提到,有許多在今日的動畫作品中耳熟能詳的慣用語,其實都是在1977年TVA『ヤッターマン (小雙俠)』被創造。其中,我覺得最著名的當屬『ポチっとな』這句話了!這句話當時是由飾演壞蛋之一的聲優八奈見乗児,在配音時即興演出下的產物,只因為句子簡單又逗趣橫生,所以讓這句台詞歷久不衰。

.

在最近的電影相關消息當中,則是屬這隻巨型「ヤッタ-ワン Yatter-Wan」大狗機器人最受注目啦!瞧瞧照片中的這隻身高5.5公尺、1:1實體大小的狗機器人,可是在電影劇中擔任重要一角呢!而且為了打造牠,劇組人員花了3個月的時間,並且花費了3000萬日圓重金打造而成。咱們就期待明年春天這隻ヤッターワン的活躍吧~

.

電影官方網站,請由此進。

■新番組■
《アニメ!アニメ!》美日合資製作的TVA『AFRO SAMURAI 爆炸頭武士』第2部,確定製播!

改編自漫畫家岡崎能士同名作品、由日本動畫公司GONZO和好萊塢男星山繆.傑克森〔Samuel L. Jackson〕共同製作的TVA『AFRO SAMURAI 爆炸頭武士』,日前在美國當地的年度動漫盛會「Comic-Con 2008」會場上正式發表系列第2部的最新情報!

.

第一部的女主角:お菊〔Okiku〕

.

同時是動畫公司GONZO創社15週年紀念作品的這部動畫,其實早在去年10月25日,原作漫畫家剛崎能士在東京接受紐約時報集團旗下的國際版報紙《International Herald Tribune 國際先驅論壇報》專訪時就已表示,隨著重新剪輯的劇場版『AFRO SAMURAI』將在隔天登入日本隆重上映,他也相當興奮地宣布:延續劇情的TVA『AFRO SAMURAI 爆炸頭武士』第2部已經進入緊鑼密鼓的前置企劃,而且在這個第二部之中,山繆傑克森(AFRO)將和一位全新登場的美艷女殺手正面衝突!敬請期待更加激情更加暴力的第二部~

.

劇場版『爆炸頭武士』日本官方網站,請由此進。

TVA『爆炸頭武士』北美官方網站,請由此進〔必須輸入出生年月〕。

.

今天的風雲人物:

ミミ〔Mimi〕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