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1109 – TOP繪復活

◎聲優進藤尚美(36)的生日!

.

  1. 台灣女性漫畫家游若琪的個人網站《飛揚Rising!》TOP繪:漫畫『聽蝴蝶細語』平胸的小愛!
  2. 台灣插畫家VOFAN的個人部落格《青春電繪物語》10月30日的日記繪:虛擬樂團!
  3. 漫畫家畑健二郎的《週刊少年Sunday》專屬WEB四格漫畫,第8回「知識の量で笑いの種類がかわる実験のマンガ」in Vol.207!
  4. 漫畫家畑健二郎的《週刊少年Sunday》專屬WEB四格漫畫,第9回「少しだけ未来の日常」in Vol.208!
  5. 漫畫雜誌《週刊少年Sunday》的漫畫家專欄:桜井亜都、鈴木央、中山敦支同時更新!
  6. 動畫公司GAINAX官方網站的TOP繪:TVA『屍姬 赫』by 人物設計師貞方希久子
  7. 遊戲插畫家さぬ在網站《pixiv》4日的投稿繪:小說『涼宮春日系列』穿著睡衣、張開豔唇的長門有希!
  8. 原畫師立石聖在網站《pixiv》4日的投稿繪:拿著指揮棒、面帶羞紅的原創看板娘!
  9. 漫畫家上山道郎的個人部落格《別冊兄弟拳Blog》4日的日記繪:TVA『ケメコデラックス!』穿著比基尼的エムエム!
  10. 插畫家帝國少年在網站《pixiv》5日的投稿繪:召喚科初等部女子寮!
  11. 插畫家松本規之在網站《pixiv》7日的投稿繪:TVA『超時空要塞Frontier』穿著旗袍、在武道館賣力演唱的ランカ〔637×900〕!
  12. 插畫家エナミカツミ在網站《pixiv》8日的日記繪:TVA『機動戰士鋼彈00』邁入中年的四位ガンダムマイスター〔嶄新上色版,1400×497〕!
  13. 玩具設計師片平まさし的個人部落格《まるかたBlog》4日的日記繪:遊戲『東方Project』難得穿上絲襪、露出修長美腿的十六夜咲夜!
  14. 遊戲插畫家秋乃武彥的個人部落格《plan303》6日的日記繪:遊戲『スカーレット~日常の境界線~』巧露酥胸的別当和泉しずかスカーレット!
  15. 漫畫家的良みらん的個人網站《超電磁少女研》TOP繪:漫畫『守護貓娘緋鞠』胸前刺上LOVE字樣的緋鞠!
  16. 《5年目の放課後》2日的日記繪:TVA『魔法遣いに大切なこと~夏のソラ~』駐足平交道的ソラ〔1600×1200〕!
  17. 遊戲插畫家さぬ的個人網站《さぬ亭》TOP繪:小說『涼宮春日系列』幸福喝著飲料的幼年版長門有希!
  18. 人物設計師コザキユースケ的個人部落格《KYMG blog》4日的日記繪:棒球帽比基尼少女〔← 鋼鍊的溫莉?〕
  19. 人物設計師高田明美的個人網站《TAKADA Akemi》1日的日記繪:新企劃『プリンセスコレクション』的高貴公主與氣質王子!
  20. 插畫家田中松太郎的個人部落格《FOMALFAUT》10月27日的日記繪:遊戲『マクロスエースフロンティア』操縱士サリー.セイント.フォード!
  21. 原畫師土器手司的個人網站《スタジオじばんぐ》TOP繪:TVA『搞怪拍檔』ユリ&ケイ.2008年萬聖節版!
  22. 漫畫家犬威赤彥的個人網站《INU-ISM》TOP繪:漫畫『RAT-MAN』穿著性感內衣的Crea Mizushima〔附贈桌布下載〕!
  23. 插畫家西又葵的個人部落格《miety’s LifeDiva》7日的日記繪:羽後町うご野いちごちゃん!
  24. 漫畫家真鍋讓治的個人部落格《カツ丼日記》10月27日的日記繪:泳池畔的泳裝少女!
  25. 漫畫家幸田朋弘的個人部落格《雑多な日々》7日的日記繪:遊戲『魔塔大陸 アルトネリコ2 世界に響く少女たちの創造詩』清風撩起ジャクリ的裙襬!
  26. 漫畫家種村有菜的個人部落格《有菜日記》7日的日記繪:漫畫『桜姫華伝(さくらひめかでん)』桜姫!
  27. 遊戲公司TENKY官方網站的11月份TOP繪:「躺在床上聽音樂的巨乳少女」by 插畫家カドイラサ
  28. 插畫家獅子猿的個人網站《獅子猿画廊》TOP繪:騎著未來世界機車的武裝少女!

.

今天的風雲人物:

イフリータ〔伊芙莉妲,Ifurita〕

.

猜猜我是誰?

他是一位原畫師、人物設計師,

第一次的原畫經驗的作品是2004年的TVA『搖滾新樂團 BECK』,

不過他在當時是以本名「澤良輔」參與製作。

人物設計處女作,則是今年的TVA『鉄腕バーディー DECODE』,

他在這部動畫不僅負責角色造型,同時也身兼原畫、OPED作監、總作畫監督、…等職務,

雖然負擔吃重,但隨著動畫播畢,他也算交出一張漂亮的成績單~

.

他就是

りょーちも

你答對了嗎?

2 thoughts on “081109 – TOP繪復活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