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0703 – Production I.G創立20週年紀念動畫『神靈狩/GHOST HOUND』官方網站正式開設

◎好萊塢男星湯姆克魯斯 Tom Cruise(45)
『里見八犬傳』『大逃殺』日本導演
深作欣二(享壽73歲)
『緞帶魔法姬』『閃亮 100%』漫畫家
水沢めぐみ【水澤惠】(44)
聲優
永島由子(37)多田葵(26)花村怜美(23)的生日!

  

■新番組■
動畫製作公司Production I.G創立20週年紀念TVA『神靈狩/GHOST HOUND』官方網站已正式開設!

這部被特別冠上「Spiritual Animation 探究心靈的動畫」之名的20週年紀念作品,是由漫畫家士郎正宗和Production I.G所共同企劃,除了將在秋天正式首播動畫版之外,特別改編的漫畫版『神靈狩 ANOTHER SIDE』早在3月30日就開始在《月刊ComicBLADE》上展開連載!

.

監督:中村隆太郎『serial experiments lain』『奇諾之旅』

腳本:小中千昭『交響詩篇艾蕾卡7』『飛輪少年AIR GEAR』

人物設定:岡真里子『銀河俠盜JING』『地獄少女』

官方網站上不僅公佈了以上的核心製作群資料,網站上也搶先刊載了主要角色們的人物造型,並提供最新宣傳影片開放大家觀賞中~

■WEB無料■
在3月18日盛大舉行的「涼宮春日」感謝演唱會『涼宮ハルヒの激奏』現場演唱會實況,在《web Newtype》網頁中搶先公開5分鐘的特輯短片!

『涼宮ハルヒの激奏』已預定於7月27日正式推出DVD,這段宣傳影片可以讓各位先一睹為快~


《アニメ@nifty》在日前訪問了負責TVA『DARKER THAN BLACK-黒の契約者-』幕後配樂的作曲家.菅野よう子,專訪全文《前編》正式刊載!

前編主要著重在作品本身音樂氛圍的凝造過程,以及男主角「黑(ヘイ)」主題音樂的構思理念。

■WEB連載■
《怠惰な日常》作品『リリカルマジカルStrikerSなの!』連載更新!

第88回「いい子で待ってようね」

■最終回■
TVA『のだめカンタービレ 交響情人夢』第23話最終回所使用的古典樂資料正式公開!

這一集使用了:

(1) 貝多芬的『A大調第七號交響曲,作品92號』(Symphony No. 7 in A Major, Op.92)

(2) 舒伯特的『a小調第16號鋼琴奏鳴曲,D.845』(Piano Sonata No.16 in a minor, D. 845)

動畫版終於播畢,實在令我不捨啊…


動畫製作公司MAD HOUSE名人堂NO.064:青木勝志

他是位資深的美術工作人員,目前正擔綱TVA『惡魔獵人 Devil May Cry』的美術監督一職。

■FLASH.MADmovie■
《ぶっかけ冷水機》作品『ひぐぽに完全版』v1.0正式公開!

當『暮蟬鳴泣時』的所有角色們變身成『嬉皮笑園』風味的人物造型時,究竟會引發什麼笑果呢 (≧▽≦)

  

今天的風雲人物:

ウェダ〔Weda〕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