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0704 – 改編自「赤松健」原作漫畫的真人版日劇《魔法老師》將在秋天首播!

◎『機甲盤谷』台灣漫畫家林迺晴(28)、
『光速蒙面俠21』原作漫畫家村田雄介(29)、
聲優新井里美(27)的生日!

.

■日劇■
改編自漫畫家赤松健同名連載的真人版日劇『魔法先生ネギま!』情報正式公開!

官方網站也同時開設,除了刊載全體學生(出演人員)的名冊資料以外,也宣佈該劇將於今年秋天正式開播。而早在3月13日就搶先洩漏消息的演員谷本安衣,根據官網消息確定順利出飾『那波千鶴』一角。當初雖然捅出這麼大的紕漏,著實令人為她捏一把冷汗,能夠不被換角還真是有驚無險哪…

.

https://c1.staticflickr.com/9/8583/29830183433_9d6952c662.jpg

日劇版演員陣容

.

TVA動畫版第一期的《學生名簿》

TVA動畫版第二期的《學生名簿》

■新番組.I’ve Sound■
兩度改編成動畫版、將從明天首播的TVA『スカイガールズ SKYGIRLS』搶先公開了最新版第一話預告片!

預告片不僅揭曉了全新動畫場面,連I’ve歌姬MELL所獻唱的OP曲『Virgin’s high!』也是初次公開,大家可以搶先試聽唷~

.

KONAMI站內的情報網頁。

■WEB連載■
《怠惰な日常》作品『リリカルマジカルStrikerSなの!』連載更新!

第89回「兄妹関係」


《蘋果日報》英國知名電玩雜誌《EDGE》於2日正式公布由讀者所票選的『近30年百大最佳電玩遊戲人氣排行榜』!

根據報導,TOP10遊戲之中「任天堂」所出品的遊戲就佔了五個名次!冠軍由具有10年歷史的『薩爾達傳說:時之笛』所拿下,『惡靈古堡4』與『超級瑪俐歐64』則分居第2、3名。唯一擠進TOP10的電腦遊戲則是第4名的『戰慄時空2』。

.

《EDGE -VIDEOGAME CULTURE-》官方網站。

※6日補充:感謝路過…網友的指正,我重新審視相關新聞之後已經將上文略作刪修。

■新番組■
改編自漫畫家組合PEACH-PIT同名連載的TVA『しゅごキャラ!』正式公開動畫版主角們:日奈森亞夢、邊里唯世、月詠幾斗的造型!

此外,動畫版『守護甜心』的核心製作群也同時揭曉囉:

╔ 動畫監督:安田賢司,這是他的初監督作品。
║ 人物設定:崔ふみひで
║ 系列構成:島田滿,她的最近作品『ななついろ★ドロップス』開播中~
╚ 動畫製作:サテライト

.

動畫版『守護甜心』官方網站。

※原作漫畫中文版由長鴻出版社代理『PEACH-PIT/守護甜心』。

■アニメ化.新番組■
漫畫家吉富昭仁的最新連載『BLUE DROP ~天使の僕ら~』確定將改編成TV版動畫!

根據吉富老師的說明,動畫版的名稱將定為『BLUE DROP ~天使達の戯曲~。而上面的報導也同時刊載了核心製作群、主角聲優陣容,以及賞心悅目的動畫版人物造型!該動畫將於今年秋天首播,敬請期待~

■社會.俺的■
《文月の手帖》文月戰鄉民:台灣漫畫常見的謬論!

作者不但列舉了本地讀者們常見的14大對於「台灣漫畫」偏見與謬論,並且利用數據講稿等資料一一點破,對於釐清本土漫畫產業的刻板印象相當有助益。值得我們深思~


《Engadget 癮科技》PS3『Railfan台灣高鐵』中英文合版遊戲上市!

專門為臺灣高鐵系統量身訂做的這款鐵道模擬遊戲,將從本月12日起正式發售,建議售價1490元也恰巧等於板橋-高雄的高鐵票價。另外,報導中也提供了兩段遊戲解說影片開放線上觀賞~

■聲優■
『Fancy Frontier 10』場刊上市、特別來賓情報也正式公佈!

即將於本月28、29日舉辦的FF10,確定將邀請聲優杉田智和、遊戲原畫家西又葵來台蒞臨會場!


 《WEB Anime Style》色彩設計/色指定達人辻田邦夫專欄第21回:『聖鬥士星矢』vol.3!

本文提到了動畫中的原創聖鬥士角色『スチール聖闘士〔鋼鐵聖鬥士〕』的誕生秘辛。由於協助出資的玩具公司企劃了這款新模型,並在事先完成模型之後才要求東映動畫把他們加進作品中。人物的造型與顏色在已經有實體玩具的情況下,為了維持統一性是不得有任何修改的。於是東映動畫只能乖乖地照實畫上去…

.

今天的風雲人物:

https://c2.staticflickr.com/2/1144/715117404_a5f82304d9.jpg

ウェダ〔Weda〕

2 thoughts on “070704 – 改編自「赤松健」原作漫畫的真人版日劇《魔法老師》將在秋天首播!

  1. 關於那個「史上百大經典電玩遊戲排行榜」有點要確認的。
    官網上是寫:「The 100 Best Videogames 」 (http://www.edge-online.co.uk/archives/2007/07/the_100_best_vi.php),
    傳到外變成了「EDGE'S TOP 100 GAMES OF ALL TIME」 (http://kotaku.com/gaming/opinion-poll/zelda-the-ocarina-of-time-best-game-ever-274378.php)。問題是裡面PC出身的也全都移植到video game平台過,感覺這投票比較像"video"方面的投票。另外前十中的第七名Halo也是PC game出身的。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