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0313 – 赤松健『魔法老師!』將由真人演出,預定明年公開

◎『源氏物語 あさきゆめみし』漫畫家大和和紀(59)、腳本家金春智子(51)信本敬子(43)、歌手奧井雅美(39)、聲優羽多野涉(25)南里侑香(23)的生日!

  

■新企劃.日劇■
漫畫家赤松健的知名人氣連載作品『魔法先生ネギま!』繼推出TVA與OVA動畫版、聲優舞台大會串之後,竟然要邁向真人版的改編,而且預定於明年中正式公開

更誇張的是,這個並非官方消息,而是稍早獲知將參與真人版演出的年輕舞台劇演員、谷本安衣在自己的日記中所爆的料!目前雖然沒有見到官方出來發表相關聲明,但許多網友針對她提前公開情報的行動均表示不甚恰當…

.

不過,為了避免該日記在稍後被更新,我還是趕緊先備份一下( ̄▽ ̄)

話說回來,當初看到赤松健老師在2月27日所發布的訊息,我直覺是聯想到「既然TVA和OVA都做過了,下一步該不會是劇場版吧?」。沒想到會是更加勁爆的真人版哩!真是意外 ( ̄ー ̄;;)


《ダ・ニッキ》 看看實力派動畫演出家山本寬的以往作品吧!

『熱帶雨林的爆笑生活/哈雷小子』絕對推薦呀~

■WEB連載■
《怠惰な日常》作品『B組の愉快な仲間たち』連載更新!

第10回「お返しの返し方」(9頁),主題是白色情人節~

■WEB連載■
漫畫家森薰在《森薰の部屋》 的連載作品更新!

畫作名稱是「事務のおねーさん」,難得看到老師畫出以時裝婦女為主題的作品。


動畫製作公司MAD HOUSE名人堂NO.048:Jamie Vickers!

他的螢光幕處女作,是TVA『怪物 MONSTER』~

■OVA■
『舞-乙HiME Zwei』官方網站架構一新!

OVA第3話《縞の舞/乙女の迷宮》的情報也同時公開,並將於5月25日正式推出~


『ひぐらしのなく頃に キャラクターCD Vol.1 竜宮レナ×前原圭一と大石蔵人』這張將於28日首賣的TVA『暮蟬悲鳴時』角色專輯CD第1彈,所收錄的第2首歌有成為傳世名曲的可能 !

這首歌的曲名為『圭一.大石の噂の事件簿ABC』,曲風到底有多驚人?聽了就知道 ( ̄﹁ ̄)b

■俺的■
《ラブラブドキュンパックリコ》總計50位知名日本漫畫家的面孔大集合!

【問2】 秋本治…有志村健的味道

【問7】萩尾望都…總算能親眼目睹廬山真面目

【問20】平野耕太…超級靦腆的模樣頗吸引人

【問22】もりしげ(森繁)… (゜Д゜|||)

【問26】奧浩哉…本人真帥

【問28】二之宮知子…俏皮又美麗

【問41】私屋カヲル…女性漫畫家

【問42】氏賀Y太…充滿邪氣 (≧▽≦)

【問50】荒木飛呂彥…渾身上下充滿時尚氣息,倒不如說像企業家

■俺的■
國外大學生自製搞笑影片『Street Fighter: The Later Years ~10年後的快打旋風~』帶您一睹桑吉爾夫(Zangief)中年頹廢、試圖奮起的模樣!

目前推出第3集,連隆(Ryu)、印度塔爾錫(Dhalsim)、泰國拳王沙卡特(Sagat)、貝卡將軍(日Vega/英M. Bison)、爪子巴洛克(日Balrog/英Vega)、怪獸布蘭卡(Blanka)也來參一腳,本田(E. Honda)更是友情客串第3集!故事可說是愈來愈有趣囉~


タマ姉、たまんねぇってレベルじゃねぇぞ!』(* ̄ー ̄*)

再次宣傳:原畫師甘露樹的個人第一本畫集『Leaf Illustrations甘露樹エディション』將於4月20日正式發售~

■TOOL■
《Taiwan.CNET》AJAX的常見失誤(上):部署AJAX技術的七個錯誤!

常見失誤(下):AJAX的七項致命原罪!


《劍與魔法博物館》第28回:キマイラ(Chimaira)!

或稱為「キメラ」,就是多次出現在『鋼之鍊金術師』作品中而知名的合成獸(奇美拉)。奇美拉是希臘神話中的一個怪物,是個獅頭、羊身、蛇尾的女怪。

  

今天的風雲人物:

八神咲(重生後)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