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0312 – 坂本真綾新曲『ユニバース』MV將由Production I.G製作!

◎國父 孫中山先生逝世85週年紀念日(植樹節)、
『紳士同盟†』漫畫家種村有菜(29)
聲優岡村明美(38)りの(34)德永愛(34)
聲優椎名へきる(33)齋藤千和(26)的生日!

.

■聲優.OVA■
坂本真綾在3月21日首賣新專輯「30minutes night flight」當中的最新單曲『ユニバース (universe)』,確定將由Production I.G製作專屬動畫版MV!

這部MV由Production I.G旗下的新銳創作單位『劇団イヌカレー』統籌負責演出、作畫監督、總監督的工作。而這部動畫版MV也是【底下影片】Production I.G繼2005年替法國歌手Mylene Farmer量身訂作『Peut-être toi (Perhaps you/也許是你)』動畫MV之後睽違已久的新作。

.

[youtube=http://www.youtube.com/watch?v=bpf3bDpzq5E&w=500]

.

附帶一題,這部動畫的製作群陣容則是:

╔ 監督:楠本直子『大都會 Metropolis』

║ 角色設定/作畫監督:黃瀨和哉『御伽草子』

╚ 背景美術:平田秀一『xxxHOLiC 劇場版』

.

不過,說到動畫版MV的知名製作集團,我覺得還是非STUDIO 4℃莫屬啊

■聲優■
《くろうのだらオタ日記》現在負責為TVA『月面兎兵器ミーナ』的餅村トモ一角配音,同時活躍於LIVE的聲優德永愛,在上週末舉行的慶生LIVE現場演唱會舞台上,宣佈自己將在年底12月25日的最後一場LIVE表演之後退出聲優活動…

雖然德永愛本人還沒在自己的日記上公佈這項訊息,但是乍聞此一消息,依舊令現場所有聽眾錯愕不捨。

■新番組■
改編自漫畫家コゲどんぼ同名作品、將從4月6日起開播的TVA『かみちゃまかりん』,官方網站已經正式開設囉!

原作漫畫中文版由長鴻出版社所代理『コゲどんぼ/花鈴的魔法戒』,目前已經完結。而作為故事續集的原作漫畫『かみちゃまかりんchu』現正連載中~

■WEB廣播■
『うたわれるものらじお』第36回正式播出!

小山力也
野島のお兄ちゃん、待望の初登場!
大海原を海流に乗って悠然と泳ぐウミガメさんのような優しく頼もしい
ナイスガイです。

柚木涼香
いつもおっとり穏やかなお兄ちゃん。剛志さんと気が合いますね~

野島裕史
笑いすぎました!
やっぱうたわれメンバーは楽しいなぁ
相変わらず柚ねえの力也さんへの視線は熱かった!!
また呼んでくださ~い

■新番組■
根據輕小說家榊一郎的原案所製作的原創TVA『CODE-E』將於7月正式開播,官方網站也在日前正式開設!

英文『E』 不僅呼應劇中所描寫的「electromagnetic (電磁的)」主題,也暗示了「extra (額外的)」「especial (特殊的)」甚至「exception (例外)」等等涵義。這些伏筆將如何在故事中展現,值得一瞧~

.
監督:加藤敏幸『尋找滿月』

系列構成:佐藤卓哉『Fate/stay night』『草莓棉花糖』

角色設計.總作畫監督:斎藤哲人『びんちょうタン (備長TAN)』

■新番組.聲優■
《たまとわ》4月份新番組TVA出演聲優陣容一覽表!

資料大舉更新~

.

今天的風雲人物:

拉姆〔ラム〕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