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0417 -《涼宮春日的憂鬱》人物設計師「池田晶子」親口證實:『ハレ晴レユカイ』舞步出自『Berryz工房』團體!

070417 -《涼宮春日的憂鬱》人物設計師「池田晶子」親口證實:『ハレ晴レユカイ』舞步出自『Berryz工房』團體!

070417 -《涼宮春日的憂鬱》人物設計師「池田晶子」親口證實:『ハレ晴レユカイ』舞步出自『Berryz工房』團體!◎機械設定師明貴美加(43)、聲優黑田崇矢(40)的生日!

.

■YouTube■
在TVA『涼宮春日的憂鬱』的ED『ハレ晴レユカイ』中一炮而紅的「ハルヒダンス」,青春洋溢的春日舞步在日前終於被人找到被演出家山本寬所參考的原始版本!

如圖所示,根據負責人物設計的池田晶子在2006年6月21日接受《ORICON》記者專訪表示:在描繪初期,山本寬讓他們觀看了大量的音樂錄影帶,接著便重新剪輯改編成最終的『ハレ晴レユカイ』舞步。而這些音樂錄影帶在最近終於確定就是來自於「HELLO! PROJECT」中最年輕的歌唱組合『Berryz工房』:

.

網友上傳的比較影片

.

從影片中就可以明顯發現,山本寬從大量的『Berryz工房』MTV之中精挑細選,並在全體ED動畫製作群的通力合作之下,終於完成了超人氣的「ハルヒダンス」。


《WEB Anime Style》TVA『天元突破グレンラガン』專訪今石洋之監督&中島かずき腳本家,第3回正式刊載!

第3回「見やすいけれども、魂は今石魂である!〔看似簡單易暸的故事,其實處處充滿今石風格、今石魂〕」:

(1) 中島かずき原本不希望有任何女配角出現在作品中,無奈礙於現實環境考量(笑),所以還是讓ヨーコ以外的女性角色們一一豋場。

(2) 今石監督自嘲不懂「萌」,所以這部份就全權交給錦織敦史的人物設計和佐伯昭志的分鏡演出囉!

■WEB廣播■
現正播出的TVA『英國戀物語エマ 第二幕』,在官方網站上進行的線上廣播『エマ放送協會 第二幕』第4回正式邀請了原作漫畫家森薰蒞臨現場接受專訪!

老師實在很害羞,從頭一直道歉到尾(汗)


韓國Actoz Soft遊戲公司正式發表線上桌球遊戲『X-SPIN』!

遊戲不重要,重點是這個充滿寫真女星味道的遊戲角色啊!(≧▽≦)

■WEB連載■
《怠惰な日常》作品『リリカルマジカルStrikerSなの!』連載更新~

第11回「続.よく知ってる」

■YouTube■
《Taiwan.CNET》Google:『YouTube過濾系統』快上線了!

Google在昨天正式宣佈旗下YouTube的過濾系統『Claim Your Content』(來招領你的內容吧)目前已經接近完工階段,未來將可避免版權內容被上傳到YouTube網站上。該系統上線後將會自動辨識版權內容,然後加以移除。
.
除此之外,Google執行長Eric Schmidt也在會中針對超過YouTube併購額的美金31億天價收購DoubleClick一事,向在場記者解答相關疑慮。

.

今天的風雲人物:

王理〔Ouri〕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