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0801(2) -「庵野秀明 編劇×樋口真嗣 導演」特攝電影《シン・ウルトラマン》(正宗超人力霸王)宣布2021年上映!

190801(2) -「庵野秀明 編劇×樋口真嗣 導演」特攝電影《シン・ウルトラマン》(正宗超人力霸王)宣布2021年上映!

190801(2) -「庵野秀明 編劇×樋口真嗣 導演」特攝電影《シン・ウルトラマン》(正宗超人力霸王)宣布2021年上映!■特攝.電影.俺的■
電影《シン・ウルトラマン》情報公開!

今天是台灣一年一度「漫畫博覽會 2019」的開幕日,網路影視巨擘 Netflix 在自家攤位請到 3DCG 動畫《超人力霸王ULTRAMAN》為超人七號「諸星彈」配音的聲優江口拓也來與粉絲相見歡。同一時間,身為圓谷 Production 鎮社之寶的這位53歲明星也正式發表一大消息:

.

映画《シン・ウルトラマン》

企劃/腳本:庵野秀明

監督:樋口真嗣

製作:円谷、東宝、カラー

2021年上映

兩大巨星再度合作

.

庵野秀明主演(超大誤)

但是,他其實在23歲(1983年)就演過了。

.

這真是令超人力霸王迷驚喜的大消息!這不僅是他們兩人從2016年製作了超賣座電影《シン・ゴジラ》(正宗哥吉拉)以來的第三度合作,而且也是「令和時代」公布的第一部大銀幕作品!雖然本片的上映時間擺在兩年後,極有可能會被目前播出中的令和第一位超人《ウルトラマンタイガ》的改編劇場版搶先公開(如果有的話XD);但光是見到兩大導演與三大集團的合作陣容,怎不令人興奮以對?

.

真正的演員:長澤まさみ、斎藤工(主人公)、西島秀俊

.

根據カラー的新聞稿,庵野秀明為《正宗超人力霸王》撰寫的劇本檢討稿已經在2月5日交出,而且他將等到《シン・エヴァンゲリオン劇場版:|▍》製作完成之後(該片預定2020年6月公開),才會正式加入本片的製作行列,請各位 EVA 鐵粉不用太擔心。在這段期間,由樋口真嗣領軍的特攝團隊「樋口組」會跟演員們先行開拍……

.

等等?難道庵野秀明不打算趁這個空前絕後、獨一無二的機會,向圓谷×東寶行使自己的大特權,讓自己在1983年執導的《DAICON FILM – 帰ってきたウルトラマン マットアロー1号発進命令》(DAICON FILM版 歸來的超人)之後過了將近40年再度主演超人力霸王嗎?譬如:塞進一段『超人力霸王把頭盔摘下,露出庵野秀明的大頭』這樣的特寫畫面,我認為以庵野監督的文筆,絕對可以寫的合情合理啊(笑)

.

總而言之,特攝迷--尤其是超人力霸王系列的鐵粉--可以好好期待這部年度大片的降臨囉~

.

正宗超人力霸王?未看先按讚!

.

片長27分29秒的傳奇故事

.

片長16分鐘的幕後製作特輯

.

2014年日劇《アオイホノオ》(青之炎)的致敬橋段

.

ウルトラマン系列官方網站「M78星雲」。

.

今天的特別來賓:

佐山レナ〔佐山玲奈,Rena Sayama〕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