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0723 -【#PrayForKyoani】國內代理商「車庫娛樂」宣布引進京阿尼《吹響吧!上低音號》劇場版三部曲在台灣上映!

190723 -【#PrayForKyoani】國內代理商「車庫娛樂」宣布引進京阿尼《吹響吧!上低音號》劇場版三部曲在台灣上映!

190723 -【#PrayForKyoani】國內代理商「車庫娛樂」宣布引進京阿尼《吹響吧!上低音號》劇場版三部曲在台灣上映!■劇場版.聲優.俺的.YouTube■
劇場版《吹響吧!上低音號》三部曲確定都將來台上映!

久違的京阿尼關連好消息!\(≧▽≦)/ 改編自作家武田綾乃同名小說的京阿尼動畫版《響け!ユーフォニアム》系列自從2015年誕生以來不但吸引廣大觀眾,而且也陸續推出了三部精美的劇場版。儘管日前的『718京都動畫縱火案』讓大家震驚難過,但隨著海內外粉絲和其他許多的日本動畫公司爭相發起支援/聲援活動,也讓陽光與希望源源不絕地注入這個元氣大傷的動漫圈。如今,身處台灣的我們有了更好的機會能夠幫助到京阿尼,那就是劇場版三部曲宣布在台灣上映,讓我們能夠用新台幣去戲院N刷啦!

.

《電影版 吹響吧!上低音號~歡迎加入北宇治高中吹奏樂部》

石原立也監督

內容為 TVA 第一期的總集篇

.

《電影版 吹響吧!上低音號~想傳達的旋律~》

小川太一監督.石原立也總監督

內容為 TVA 第二期的總集篇

.

黄前久美子:黒沢ともよ
加藤葉月:朝井彩加
川島緑輝:豊田萌絵
高坂麗奈:安済知佳
塚本秀一:石谷春貴
中川夏紀:藤村鼓乃美
吉川優子:山岡ゆり
後藤卓也:津田健次郎
長瀬梨子:小堀幸
滝昇顧問:櫻井孝宏
久石奏:雨宮天

.

《電影版 吹響吧!上低音號~誓言的終章~》

石原立也監督

完全新作劇場版

.

這3部劇場版的台灣上映檔期均未敲定,後續若有更進一步的訊息會再立刻告訴大家。除此之外,京阿尼也已發表全新系列『久美子3年生編』的情報,並且截至目前為止依然沒有任何取消製作的動靜!這實在相當令人振奮,因此也有很多網友在影片下方留言表示『不論多久都願意等』。尤其現在我們又有新的管道能夠一邊支援京阿尼、一邊享受大銀幕帶來的感動,再也沒有比這個更加令人欣慰的囉~

.

.

.

點選1080P,觀賞3分30秒的製作決定 PV!

.

動畫官方網站。

※聲優黒沢ともよ在部落格發文祈福:「誓い」。

※聲優豊田萌絵在部落格發文祈福:「さまざまな思い」。

.

今天壽星

神尾観鈴〔神尾觀鈴,Misuzu KAMIO〕

「石原監督平安無事,真是太好了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