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1210 – 官方表示『不露點&無聖光』、COSPLAY漫畫改編電視動畫版《2.5次元の誘惑》(2.5次元的誘惑)海報公開!

221210 – 官方表示『不露點&無聖光』、COSPLAY漫畫改編電視動畫版《2.5次元の誘惑》(2.5次元的誘惑)海報公開!

221210 – 官方表示『不露點&無聖光』、COSPLAY漫畫改編電視動畫版《2.5次元の誘惑》(2.5次元的誘惑)海報公開!■WEB連載.アニメ化.新番組■
漫畫《2.5次元の誘惑》電視動畫化!

漫畫家橋本悠從2019年6月在集英社旗下網路雜誌「少年Jump+」連載至今的出道成名作《2.5次元の誘惑》(2.5次元的誘惑),不僅已經發行15卷單行本、累積了170萬部以上的銷量佳績,而且也在今天隆重發表電視動畫版的改編消息!配合官網的開張,女主角&COS角的海報也一同出爐了。

.

第一張海報

.

橋本老師的賀圖

.

原作描述高二生男主角奧村正宗是「漫畫研究社」的社長兼唯一一個社員,他對三次元的女性毫無興趣,並深愛著2次元角色『莉莉艾露』。就在某天,他的學妹天乃理理沙突然來到社辦且表明希望入社,甚至開始 COS 莉莉艾露,並拜託奧村幫忙拍攝。由於奧村很想找到同好,遂答應了她的入社請求。以此為契機,被奧村視為「2.5次元」的這位美少女 COSER 便一步步帶著他走入青春熱血的 COSPLAY 圈……

.

注意最下排的官方聲明:

動畫版沒有聖光,也不會出現露骨的紳士鏡頭喔~

.

本片的放送時期未定,關於幕後的製作團隊與主角聲優陣容也尚未揭露。因為今年甫下檔的《戀上換裝娃娃》掀起了一陣討論熱潮,所以也讓同樣描繪了 COSPLAY 生活的這部新番備受期待--尤其標榜無聖光加持,看來這部也很考驗攝影師的功力w--接下來,希望官方能夠早日公布更進一步的消息喔~

.

.

.

TVA官方網站。

原作漫畫官方網站。

※漫畫中文版由青文出版社代理,已經發行第6集。

.

今天壽星代表

和泉紗霧〔Sagiri Izumi〕

「哥哥,你要送我什麼生日禮物呢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