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1015 – 繪師「桑島黎音」贈美少女公主賀圖、小說《在異世界獲得超強能力的我,在現實世界照樣無敵》再度動畫化!

231015 – 繪師「桑島黎音」贈美少女公主賀圖、小說《在異世界獲得超強能力的我,在現實世界照樣無敵》再度動畫化!

231015 – 繪師「桑島黎音」贈美少女公主賀圖、小說《在異世界獲得超強能力的我,在現實世界照樣無敵》再度動畫化!■新企劃.聲優■
輕小說《いせれべ》宣布製作全新動畫!

輕小說美紅的出道成名作《異世界でチート能力を手にした俺は、現実世界をも無双する ~レベルアップは人生を変えた~》(在異世界獲得超強能力的我,在現實世界照樣無敵~等級提升改變人生命運~)不但累積暢銷300萬本,而且也從今年4月首度播出電視動畫版。就在動畫播畢約三個月之後的現在,官方宣布將改編全新動畫版,讓粉絲們大呼驚奇。

.

小說插畫家桑島黎音的親筆賀圖

.

【前作的聲優陣容】

天上優夜:松岡禎丞
宝城佳織:鬼頭明里
レクシア:前田佳織里
御堂美羽:千本木彩花
風間楓:竹達彩奈
氷堂雪音:石上静香
神崎凜:中原麻衣
五十嵐亮:岡本信彦
倉田慎吾:村瀬歩
ルナ:加隈亜衣
ユティ:日高里菜
ナイト:東山奈央
ウサギ:井上和彦
アカツキ:井口裕香

.

回顧一下前作的海報

.

原作描述一個高中生主角天上優夜原本是個其貌不揚、常常受到霸凌的胖子,某天在被傳送到異世界之後就一邊靠著外掛能力討伐魔物、一邊拼命升級,最後終於成長為各項能力值 MAX 的帥哥!

.

優夜甚至可以自由來回穿梭現實世界 & 異世界,讓不同世界的「王星學園」理事長女兒寶城佳織、「亞爾塞里亞王國」公主蕾克希雅等眾多美少女都對他傾心……但即使如此,優夜依然保持初衷、謙虛自我地展開新生活。

.

本片的公開方式與時程都尚未發表,目前也無法得知是否仍由「板垣伸總監督×田辺慎吾監督」一同帶領原班人馬團隊來製作。感興趣的朋友們不妨好好關注新動畫版的後續發展喔~

.

.

.

TVA官方網站。

※原著小說中文版由東立出版社代理,已經發行第12集。

.

今天的風雲人物:

宝城佳織〔寶城佳織,Kaori Hojo〕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