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0724 – 偶像(藝人)聲優團體 Sphere 第4位巨星「壽美菜子」宣布結婚、恭賀『放學後TEA TIME』全員升級人妻團!

230724 – 偶像(藝人)聲優團體 Sphere 第4位巨星「壽美菜子」宣布結婚、恭賀『放學後TEA TIME』全員升級人妻團!

230724 – 偶像(藝人)聲優團體 Sphere 第4位巨星「壽美菜子」宣布結婚、恭賀『放學後TEA TIME』全員升級人妻團!■聲優.婚訊■
聲優寿美菜子宣布結婚!

自從2006年在動畫《血色花園》出道至今,已經陸續配音過《K-ON! 輕音部》琴吹紬、《心跳!光之美少女》菱川六花、《魔法禁書目錄+科學超電磁砲》婚后光子、《TIGER & BUNNY》藍玫瑰、《百花繚亂》德川千、《吹響吧!上低音號》田中明日香、《烙印勇士 黃金時代篇》里基特、偶像團體『sphere』主演動畫《夏色奇蹟》逢澤夏海、……等知名角色的聲優寿美菜子(31歲),在今天開心發表結婚宣言,讓所有粉絲們又驚又喜。

.

他的美麗沙龍照

.

她在部落格上表示:這位幸運的新郎倌就是傳說中的一般男性--這點和豊崎愛生、戶松遙、高垣彩陽一樣;也就是說,sphere 整團都被一般男性收服了--然後他也補充道,在婚後雖然會有許多不成熟之處,但會努力和另一半建立一個歡笑和樂的溫馨家庭。

.

☆ 他配音過的人氣角色們 ☆

.

放課後ティータイム(HTT)

平沢唯:豊崎愛生(2017年10月26日結婚

秋山澪:日笠陽子(2015年的某一天結婚

田井中律:佐藤聡美(2017年7月6日結婚

中野梓:竹達彩奈(2019年6月23日結婚

琴吹紬:寿美菜子(今天結婚)

.

慶祝家有喜事,Sphere 的親密家人們當然也一同發文祝賀。只見戸松遥歡呼:「マジ寿!!」;豊崎愛生也祝福:「マジ寿です!!!」;高垣彩陽的賀詞最長:「マジでマジ寿すぎるッ!!!!」。真是恭喜壽美菜子與有情人終成眷屬,我也祝福她和先生共築一個溫馨和樂的好家庭、永遠幸福美滿~

.

寿美菜子的部落格:《みなころび八起き》。

.

今天壽星代表

アレンビー・ビアズリー

〔阿蓮比·比亞茲莉,Allenby Beardsley〕

「多蒙,我和你都是同一天生日唷

.

今天的風雲人物:

櫻井桃華〔Momoka Sakurai〕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