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0823 – 偶像(藝人)聲優團體 Sphere 第3位明星「高垣彩陽」宣布結婚、新郎是超會下廚的舞台劇場工作人員!

190823 – 偶像(藝人)聲優團體 Sphere 第3位明星「高垣彩陽」宣布結婚、新郎是超會下廚的舞台劇場工作人員!

190823 – 偶像(藝人)聲優團體 Sphere 第3位明星「高垣彩陽」宣布結婚、新郎是超會下廚的舞台劇場工作人員!■聲優.婚訊.YouTube■
聲優高垣彩陽宣布結婚!

自從2006年在動畫《櫻蘭高校男公關部》出道至今,已經陸續配音過《true tears》石動乃繪、《戰姬絕唱 SYMPHOGEAR 系列》雪音克莉絲、《只有神知道的世界 女神篇》五位堂結、《銀之匙》稻田多摩子、《TARI TARI》坂井和奏、《DuRaRaRa!!》狩澤繪理華、《刀劍神域》莉茲貝特、偶像團體『sphere』主演動畫《夏色奇蹟》水越紗季、……等知名角色的聲優高垣彩陽(33歲),今天開心發表結婚宣言,讓所有粉絲們又喜又驚。

.

他的美麗沙龍照

.

他在部落格上感性表達:由於很喜歡「8」這個數字--戶松遙挑選的喜事之日則是因為喜歡「1」--而且前天(21日)也是他生涯上第一次挑戰作詞的新單曲「Lasting Song」發售日,加上「八」在日本也代表好運,所以就選在此時結婚入籍。他的對象不僅是一般男性(這點和豊崎愛生、戶松遙一樣),同時也是合作已久的舞台劇場工作人員,重點是料理手藝超好,因此牢牢抓住他的心。最後他也補充,在婚後雖然會有許多不成熟之處,但會努力和另一半建立一個歡笑和樂的溫馨家庭。

.

☆ 他配音過的人氣角色們 ☆

.

慶祝家有喜事,Sphere 的親密家人們當然也一同發文祝賀囉!確定壓軸等嫁的寿美菜子大喊:「你要永遠幸福唷♪♪♪」;甫在今年年初嫁人的戸松遥歡呼:「這是令和婚啊!¥(//∇//)¥ 姊姊最近的料理手藝愈來愈棒,姊夫可以好好期待了。」;如今邁入結婚二週年的豊崎愛生也祝福:「彩陽醬的話,一定能夠和夫君共築一個溫馨和樂的好家庭!」最後,我也祝福她一直幸福美滿喔~

.

☆ 業界好友們的由衷祝福 ☆

.

.

.

.

Sphere 全員到齊!(從 7:11 開始)

昨天深夜的廣播節目『ミューコミプラス』完整內容!

.

高垣彩陽が選ぶ<ベスト・オブ・シンフォギア>

.

高垣彩陽的部落格:《あやひごろ》。

.

今天壽星

テマリ〔手鞠,Temari〕

「啊?幫我慶生一下有這麼困難嗎

.

今天的風雲人物:

藤堂早紀〔Captain Saki Todo〕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