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0824 – 美豔刺客「桑島法子」乙橘槇絵登場、Amazon獨家上架動畫《無限の住人-IMMORTAL-》第2批角色聲優出爐!

190824 – 美豔刺客「桑島法子」乙橘槇絵登場、Amazon獨家上架動畫《無限の住人-IMMORTAL-》第2批角色聲優出爐!

190824 – 美豔刺客「桑島法子」乙橘槇絵登場、Amazon獨家上架動畫《無限の住人-IMMORTAL-》第2批角色聲優出爐!■新番組.聲優■
亞馬遜獨家動畫《無限の住人》發表第二批角色!

漫畫家沙村広明(沙村廣明)的出道代表作《無限の住人》(無限住人)曾經於2008年播出電視動畫版。如今,全新的版本網羅了浜崎博嗣監督、深見真(系列構成)、小木曽伸吾(人物設計)、清水洋史(音響監督)以及「ライデンフィルム」動畫團隊,將再度打造出令漫迷懷念的奇想天外×血脈噴張復仇劇!本片隨著首張海報於父親節當天公開,最新的角色聲優陣容也在今天出爐:

.

逸刀流來跟大家說哈囉

.

万次:津田健次郎
浅野凜:佐倉綾音
天津影久:佐々木望
凶戴人:鈴木達央
黒衣鯖人:花輪英司
閑馬永空:咲野俊介
乙橘槇絵:桑島法子
阿葉山宗介:ふくまつ進紗

.

乙橘槇絵的全身造型

.

原作的故事是以德川幕府為背景,但又存在許多奇妙兵器與特殊設定的奇幻時代劇。在江戶城內有一位背負著百條人命的殺手萬次。萬次擁有無限的生命、殺不死的身體,他為了贖罪而立誓要斬殺千個惡人。然後,有一個16歲少女為了報血海深仇,找上萬次當她的保鑣去消滅敵人「逸刀流」。一男一女因緣際會,共同踏上復仇與贖罪的修羅之路……

.

本片預定10月只在 Amazon Prime Video 獨家上架(独占配信),而且標榜『全篇動畫化』。雖然不是在電視放送,但是網路收費平台的優點是能夠提供更大的表現尺度,因此對於『忠實呈現原作場面』應該是值得期待。接下來,當然是敲碗等著飛簷走壁、刀光劍影的新 PV 能夠早日釋出啦~

.

動畫版官方網站。

※漫畫中文版由東立出版社代理,全30集完結。

.

今天的風雲人物:

氷堂美智留〔冰堂美智留,Michiru Hyodo〕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