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0825 – 慶祝40週年、「富野由悠季」總監督劇場版首部曲《鋼彈 Reconguista in G: 去吧!核心戰機》將在11/29上映!

190825 – 慶祝40週年、「富野由悠季」總監督劇場版首部曲《鋼彈 Reconguista in G: 去吧!核心戰機》將在11/29上映!

190825 – 慶祝40週年、「富野由悠季」總監督劇場版首部曲《鋼彈 Reconguista in G: 去吧!核心戰機》將在11/29上映!■劇場版.富野由悠季.聲優.YouTube■
劇場版《劇場版《ガンダム Gのレコンギスタ》共有五部曲!

自從富野由悠季監督在1979年推出了《機動戰士鋼彈》為機器人動畫的發展立下里程碑(請參考日本電視動畫史,專欄第17回),這部歷久不衰、擁有徒子徒孫的經典作品已在今年迎接40週年紀念!官方為了盛大慶祝,選在本週末的年度模型玩具博覽會「C3AFA TOKYO 2019」的專屬舞台上發表了總集篇劇場版第一部曲《ガンダム Gのレコンギスタ I 行け!コア・ファイター》的詳細情報!

.

第一張海報,由人設吉田健一繪製。

.

ベルリ・ゼナム:石井マーク
アイーダ・レイハントン:嶋村侑
ラライヤ・マンディ:福井裕佳梨
ノレド・ナグ:寿美菜子
ルイン・リー:佐藤拓也
マニィ・アンバサダ:高垣彩陽
クリム・ニック:逢坂良太

.

鋼彈G-SELF 的雙瞳進化了!

(造型設計:安田朗

.

本片由 SUNRISE 原班人馬製作,背景舞台是在宇宙世紀之後的下一個世紀「Regild Century」(簡稱 R.C.)。劇中時間為 R.C. 1014年,主人公ベルリ是在宇宙電梯保安組織 Capital Guard 工作的機器人駕駛候補生。他在第一次的外勤實習就不巧遇上一台神秘機體『G-SELF』襲擊宇宙電梯。幾番奮戰之下,他不但幸運捉住 G-SELF,而且邂逅了謎樣的美少女駕駛員アイーダ

.

在審問之下,アイーダ回答自己是隸屬一個宇宙海盜組織的戰鬥員,先是成功搶到一台 G-SELF,然後開著它企圖奪取正在宇宙電梯中輸送的地球珍貴能源「光子電池」。光子電池雖然在宇宙中也可被製造,但目前仍屬地球上的產量最為豐富。結果,得知原委的ベルリ對於海盜少女一見鍾情,不但決定叛逃變成海盜的一員,甚至誤打誤撞成了 G-self 系統認證的新一位駕駛員……當昔日的同窗好友情誼一旦變質,當從小長大的家園變成你的死敵,為了愛(?)而義無反顧的ベルリ將何去何從呢?

.

77歲仍是談笑風生的富野老爹

.

作為2014年電視動畫版的劇場版系列,總共有五部曲完結首部曲將在11月29日展開二週限定上映。雖然是多達5集的『總集篇』,但是富野老爹依然作出全新作畫、全新劇情、全新配音的三大堅持,甚至先在福岡市美術館舉辦第一集部分內容的首映座談會(上方照片),讓全場歡聲雷動。

.

主持舞台活動的佐藤拓也

.

同時,參加 C3AFA 的鋼彈舞台並主持活動的聲優佐藤拓也(上方照片)也親口證實:「二部曲的配音台本在昨天(24日)剛剛拿到,稍微對照一下當年的電視版台本,發現多了好多全新的對白台詞喔~」儘管他沒有再透露更多的細節,但已讓現場的鋼彈迷興奮莫名。究竟在富野老爹的重新詮釋之下,這個總集篇5部曲會呈現出什麼樣的新風貌呢?咱們到時候就知道啦~

.

點選720P,觀賞1分30秒的特報第一彈!

.

動畫官方網站。

2014年:長篇專訪富野由悠季監督,親口承認本片是「脫離鋼彈」小朋友動畫喜劇!

.

今天壽星代表

一ノ瀬双葉〔一之瀨雙葉,Futaba Ichinose〕

「出道4週年囉~真是開心

.

今天的風雲人物:

ノレド·ナグ〔諾蕾德·娜古,Noredo Nug〕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