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0606 – 電視動畫《好きな子がめがねを忘れた》(我喜歡的女孩忘記戴眼鏡)宣布7/4放送、配角聲優&新PV大公開!

230606 – 電視動畫《好きな子がめがねを忘れた》(我喜歡的女孩忘記戴眼鏡)宣布7/4放送、配角聲優&新PV大公開!

230606 – 電視動畫《好きな子がめがねを忘れた》(我喜歡的女孩忘記戴眼鏡)宣布7/4放送、配角聲優&新PV大公開!■新番組.聲優■
動畫《好きな子がめがねを忘れた》首播日揭曉!

漫畫家藤近小梅最一開始在推特上分享、然後受到 SQUARE ENIX 出版社的青睞而順利轉為商業連載的代表作《好きな子がめがねを忘れた》(我喜歡的女孩忘記戴眼鏡),不僅確定由工藤進總監督、横峯克昌監督合力率領「GoHands」團隊改編電視動畫版,而且也陸續公布配角聲優名單、全新海報與新預告片、主題歌情報,以及粉絲們最關注的放送日期如下:

.

第四張海報

.

小村楓:伊藤昌弘

三重あい:若山詩音

川戸あすか:内田彩

遠山まほ:鈴木みのり

東蓮:木村良平

八坂智:小林裕介

染谷成海:下地紫野

火渕結衣花:宮下早紀

時田くん:利根健太朗

.

害羞臉紅的三重同學

.

本片將在7月4日播出,片頭曲請到創作「NAME」;片尾曲則是由限定組合「小村同學×三重同學×大石昌良」三人一同歡樂合唱「メガネゴーラウンド」(Megane-go-round)。喜愛這部狗糧作品的朋友們可以好好期待囉~

.

.

片長 1:57 的 PV 第三彈

.

TVA官方網站。

※原作漫畫中文版由東立出版社代理,已經發行第2集。

.

今天壽星代表

秋山優花里〔Yukari Akiyama〕

《最終章》第3話在巴哈姆特動畫瘋公開中

.

今天的風雲人物:

紅葉谷希美〔Nozomi Momijidani〕

2 thoughts on “230606 – 電視動畫《好きな子がめがねを忘れた》(我喜歡的女孩忘記戴眼鏡)宣布7/4放送、配角聲優&新PV大公開!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