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0528 -「悠木碧×東山奈央」加入星十字騎士團!動畫第2季《BLEACH 千年血戰篇 訣別譚》將在7/8放送、新PV公開!

230528 -「悠木碧×東山奈央」加入星十字騎士團!動畫第2季《BLEACH 千年血戰篇 訣別譚》將在7/8放送、新PV公開!

230528 -「悠木碧×東山奈央」加入星十字騎士團!動畫第2季《BLEACH 千年血戰篇 訣別譚》將在7/8放送、新PV公開!■新番組.聲優■
動畫《BLEACH 千年血戰篇》第二季追加消息!

漫畫家久保帯人(久保帶人)的生涯代表作《BLEACH》已從2001年連載到2016年圓滿完結,為了紀念問世20週年而推出的動畫最終章《BLEACH 千年血戦篇》在田口智久監督、平松正樹(編劇)、工藤昌史(人設)、鷺巣詩郎(配樂)一同帶領「studioぴえろ」團隊的製作下,即將推出動畫第二季《BLEACH 千年血戦篇-訣別譚-》(BLEACH 千年血戰篇-訣別譚-),並在剛才的 YouTube 節目上一舉發表全新海報、新預告片、新主題歌、新加入聲優,以及正式播出的日期:

.

第四張海報

.

黒崎一護:森田成一
朽木ルキア:折笠富美子
石田雨竜:杉山紀彰
井上織姫:松岡由貴
茶渡泰虎:安元洋貴
阿散井恋次:伊藤健太郎
浦原喜助:三木眞一郎
石田竜弦:成田剣
涅マユリ:中尾隆聖
涅ネム:釘宮理恵
ユーハバッハ:菅生隆之
石田雨竜:杉山紀彰
ユーグラム・ハッシュヴァルト:梅原裕一郎
アスキン・ナックルヴァール:武内駿輔
バンビエッタ・バスターバイン:竹達彩奈
エス・ノト:松岡禎丞
バズビー:小野友樹
グレミィ・トゥミュー:花江夏樹
リルトット・ランパード:悠木碧
ジェラルド・ヴァルキリー:小山剛志
ニャンゾル・ワイゾル:保志総一朗
ジゼル・ジュエル:東山奈央

.

金光閃閃的繭利 & 音無父女

.

星十字騎士團的更多成員

.

作為史詩最終章的「千年血戰篇」描述主角黑崎一護再次取回死神的力量,回到空座町繼續擔任代理死神時,突然遇到來自「看不見的帝國」的敵人突襲;一護的最大宿敵「滅卻師的始祖」優哈巴哈也在此時登場,為《千年血戰篇》揭開序幕--演變為一場滅卻師、死神、虛之間的大戰爭……

.

左起:

森田成一、田口監督、久保老師、松澤千晶 MC、杉山紀彰

.

動畫第二季確定7月8日首播,並且請到樂團 w.o.d. 演唱新的片頭曲「STARS」。由於《千年血戰》是橫跨了原作第55~74卷的長篇史詩,因此動畫版也採取分割四季(原文:分割4クール)的形式放送。相信各位都被不論畫面、音樂都潮到出水的第一季給噴濺濕身了吧?接下來請稍稍休息,準備迎來更刺激的《訣別譚》喔~

.

.

片長 2:20 的告知 PV

.

片長 37:29 的特別節目「Krew beInside」第1回

.

TVA官方網站。

※原作漫畫中文版由東立出版社代理,全74集完結。

.

今天壽星代表

泉こなた〔泉此方,Konata Izumi〕

「真是開心

.

今天的風雲人物:

バルキュア〔巴爾裘亞,Valcure〕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