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0505 – 慶祝中野家五姊妹生日快樂、電視動畫特別篇《五等分の花嫁∽》(五等分的新娘∽)宣布7/14劇場先行上映!

230505 – 慶祝中野家五姊妹生日快樂、電視動畫特別篇《五等分の花嫁∽》(五等分的新娘∽)宣布7/14劇場先行上映!

230505 – 慶祝中野家五姊妹生日快樂、電視動畫特別篇《五等分の花嫁∽》(五等分的新娘∽)宣布7/14劇場先行上映!■新番組.聲優■
新動畫《五等分の花嫁∽》放送&劇場特映情報揭曉!

首先、祝福中野家的五姊妹生日快樂!改編自漫畫家春場ねぎ(春場蔥)同名代表作的《映画 五等分の花嫁》就在かおり監督率領編劇大知慶一郎、勝又聖人(人設)與「バイブリーアニメーションスタジオ」團隊的改編之下,讓大家都在大銀幕上見證故事的圓滿完結……喔不、還有全新的動畫版《五等分の花嫁∽》(五等分的新娘∽)正在銳意製作中,並且選在今天公布了新海報、放送時期&戲院先行上映日,以及最新的單曲情報。

.

第二張海報

.

上杉風太郎:松岡禎丞

中野一花:花澤香菜

中野二乃:竹達彩奈

中野三玖:伊藤美来

中野四葉:佐倉綾音

中野五月:水瀬いのり

.

特別篇主題歌 CD 封面

.

本片作為『電視特別篇』將在今年夏天放送,而且敲定7月14日起在日本各大電影院舉行三週限定的先行上映活動。此外,本片的 OPED 新曲分別是「五等分の未来」、「たからもの」,預定7月12日發行,上方即是這張 CD 的美麗插圖!而在大家最關心的故事方面,官方已經透露『將以過去動畫系列中未能呈現出來的原作篇章為主』。還請各位五學家好好耐心期待吧~

.

片長 0:42 的首支特報

.

動畫官方網站。

※原作漫畫中文版由東立出版社代理,全14集完結。

.

今天壽星五姊妹

中野家姊妹花

「2023 HAPPY BIRTHDAY

.

今天的風雲人物:

中野五月〔Itsuki Nakano〕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