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0504 – 賽車女郎「上田麗奈」可愛登場、原創F4方程式賽車動畫《オーバーテイク!》(OVERTAKE!)於10月放送!

230504 – 賽車女郎「上田麗奈」可愛登場、原創F4方程式賽車動畫《オーバーテイク!》(OVERTAKE!)於10月放送!

230504 – 賽車女郎「上田麗奈」可愛登場、原創F4方程式賽車動畫《オーバーテイク!》(OVERTAKE!)於10月放送!■新番組.聲優■
賽車競速動畫《オーバーテイク!》追加大量消息!

由動畫公司 TROYCA 和多媒體巨擘 KADOKAWA 共同推出的原創電視動畫《オーバーテイク!》(OVERTAKE!)隨著一月下旬發表首波消息之後,不僅進一步發表女主角在內的第二批聲優陣容,而且也一一公布兩種海報和最新的預告片如下:

.

第二張海報

.

監督:あおきえい《ALDNOAH.ZERO》

系列構成:関根アユミ《IDOLiSH7 偶像星願 系列》

編劇顧問:高山カツヒコ《ALDNOAH.ZERO》

人物造型原案:志村貴子《ALDNOAH.ZERO》

動畫版人物設計:松本昌子《ALDNOAH.ZERO》

動畫制作:TROYCA

.

第三張海報

.

浅雛悠:古屋亜南

眞賀孝哉:小西克幸

小牧錮太郎:畠中祐

春永早月:河西健吾

徳丸俊軌:八代拓

蜜澤亜梨子:上田麗奈

.

蜜澤亞梨子的全身造型

.

浅雛悠(男主角)是隸屬於「小牧 Moters」車隊的 F4 四級方程式賽車手,同時也是個沉默寡言的高中生。他因為個性有些固執,所以總是把「我根本不需要加油團」這種話掛在嘴邊。為了早日實現站上領獎台的夢想,他一心一意只求奮力衝過終點線。平常,他寄宿在小牧一家;除了上學與比賽之外,他也會去打工當個送報生。

.

眞賀孝哉(男二)是一位自由攝影師。以前曾經是個業界知名的攝影記者,如今卻因為抱有職業上的『致命缺陷』而陷入低潮。正當他恰好前來 Super GT 採訪賽事時,由於親眼目睹了咱們的主角淺雛悠的賽車英姿,頓時喚醒了內心潛藏已久的興奮躍動感,於是讓他下定決心,從此要全力關注悠的賽事成長。

.

參加 AnimeJapan2023 活動的主角聲優群

.

本片鎖定10月放送,而且監督本人也分享一個小設定:「主角車的車身一片白,是因為小牧車隊的名氣太低而沒有任何廠商贊助。」也就是說,不論是主人公的成長 or 車隊的發展,都將是本片的一大看點。此外在女主角部分,雖然亞梨子目前是隸屬對手車隊的賽車女郎,但有沒有可能像《ALDNOAH.ZERO》一樣出現 NTR 劇情呢?(欸) 還請大家拭目以待囉~

.

片長 0:53 的 PV 第一彈

.

TVA官方網站。

.

今天壽星代表

水戸郁魅〔水戶郁魅,Ikumi Mito aka Nikumi〕

「只有你一人可以這樣叫我『肉魅』喔

.

今天的風雲人物:

パワー〔帕瓦,Power〕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