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0121 -『ALDNOAH.ZERO』原班人馬製作、F4方程式賽車動畫《オーバーテイク!》(OVERTAKE!)聲優&PV公開!

230121 -『ALDNOAH.ZERO』原班人馬製作、F4方程式賽車動畫《オーバーテイク!》(OVERTAKE!)聲優&PV公開!

230121 -『ALDNOAH.ZERO』原班人馬製作、F4方程式賽車動畫《オーバーテイク!》(OVERTAKE!)聲優&PV公開!■新企劃.新番組.聲優■
原創動畫《オーバーテイク!》情報公開!

日本動畫公司 TROYCA 和多媒體巨擘 KADOKAWA 在昨晚共同舉行線上記者會,正式發表全新原創的電視動畫《オーバーテイク!》(OVERTAKE!)。伴隨著官網開張,包括宣傳海報、製作群&兩大男主角聲優,以及首支預告片都同步揭曉如下:

.

第一張海報

.

監督:あおきえい《ALDNOAH.ZERO》

系列構成:関根アユミ《IDOLiSH7 偶像星願 系列》

編劇顧問:高山カツヒコ《ALDNOAH.ZERO》

人物造型原案:志村貴子《ALDNOAH.ZERO》

動畫版人物設計:松本昌子《ALDNOAH.ZERO》

動畫制作:TROYCA

.

浅雛悠:古屋亜南

他是隸屬於「小牧 Moters」車隊的 F4 四級方程式賽車手,同時也是個沉默寡言的高中生。他因為個性有些固執,所以總是把「我根本不需要加油團」這種話掛在嘴邊。為了早日實現站上領獎台的夢想,他一心一意只求奮力衝過終點線。平常,他寄宿在小牧一家;除了上學與比賽之外,他也會去打工當個送報生。

.

眞賀孝哉:小西克幸

他是一位自由攝影師。以前曾經是個業界知名的攝影記者,如今卻因為抱有職業上的『致命缺陷』而陷入低潮。正當他恰好前來 Super GT 採訪賽事時,由於親眼目睹了咱們的主角淺雛悠的賽車英姿,頓時喚醒了內心潛藏已久的興奮躍動感,於是讓他下定決心,從此要全力關注悠的賽事成長。

.

左起:製作人上田清香、小西克幸、あおきえい監督、古屋亜南、製作人長野敏之。

.

參與出資的企業/機構/聯盟一覽

.

本片的放送時間尚未發表。雖然目前只有一支前導預告片可以觀賞,但光是從片中的賽車氛圍以及記者會上公布的協力企業名單--包括大名鼎鼎的鈴鹿賽道、登祿普輪胎、SUGO 賽車場、童夢國際、……等等--相信都足以吸引賽車迷們的興趣。

.

此外,監督本人也分享一個小設定:「主角車的車身一片白,是因為小牧車隊的名氣太低而沒有任何廠商贊助。」換句話說,不論是主人公的成長 or 車隊的發展,都將是本片的一大看點。敬請各位拭目以待喔~

.

片長 1:10 的 Teaser PV

.

片長 1:14:09 的記者會完整實況

.

TVA官方網站。

.

今天壽星代表

四条貴音〔四條貴音,Takane SHIJOU〕

「我和裡面的人(原由実)一起慶生囉

.

大年除夕的風雲人物:

喜多郁代〔Ikuyo Kita〕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