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0501 – 改編「荒木飛呂彥」生涯第一本全彩漫畫:電影《岸辺露伴 ルーヴルへ行く》(岸邊露伴在羅浮》在26日上映!

230501 – 改編「荒木飛呂彥」生涯第一本全彩漫畫:電影《岸辺露伴 ルーヴルへ行く》(岸邊露伴在羅浮》在26日上映!

230501 – 改編「荒木飛呂彥」生涯第一本全彩漫畫:電影《岸辺露伴 ルーヴルへ行く》(岸邊露伴在羅浮》在26日上映!■電影■
電影《岸辺露伴 ルーヴルへ行く》釋出6大主角全新特報!

漫畫家荒木飛呂彦(荒木飛呂彥)的生涯大長篇《ジョジョの奇妙な冒険》載超過30年,劇中的招牌角色「岸邊露伴」不但擁有自己的真人 NHK 日劇《岸邊露伴一動也不動》,而且還將把2009年問世的《岸辺露伴 ルーヴルへ行く》(岸邊露伴在羅浮》正式搬上大銀幕!隨著正式預告片已於三月底解禁,聚焦在6大男女主角的最新特報也一一公開了。

.

導演:渡辺一貴

編劇:小林靖子

主演:高橋一生飯豊まりえ

本片主角群,其中也包括青年露伴。

.

原作描繪一段圍繞著一件羅浮宮館藏「世界上最黑暗的畫」——「月下」所展開的故事。這篇故事最早誕生2009年,不僅是荒木老師生涯中第一本全彩漫畫,而且他在2008年親自前往羅浮宮只進行短短2天的取材就完成了這部作品,不愧是長生不老的大師!

.

本片將在26日隆重上映不論是編導拍檔&主演拍檔都是 NHK 日劇系列的原班人馬,相信影迷粉絲們都會非常安心與期待。事不宜遲,快來欣賞最新的角色宣傳短片吧~

.

片長 0:11 的人物映像(岸辺露伴)

.

片長 0:11 的人物映像(青年岸辺露伴)

.

片長 0:11 的人物映像(奈々瀬)

.

片長 0:11 的人物映像(エマ・野口)

.

片長 0:11 的人物映像(泉京香)

.

片長 0:11 的人物映像(辰巳隆之介)

.

電影官方網站。

※漫畫中文版由大辣出版社代理,全1集完結。

.

今天壽星代表

澁谷かのん〔澀谷香音,Kanon Shibuya〕

「真是快樂的歌唱時光

.

今天的風雲人物:

杠〔Yuzuriha〕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