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0710 – 首支預告片公開中、漫畫改編動畫版《死神坊ちゃんと黒メイド》(死神少爺與黑女僕)第2期將在2023年播出!

220710 – 首支預告片公開中、漫畫改編動畫版《死神坊ちゃんと黒メイド》(死神少爺與黑女僕)第2期將在2023年播出!

220710 – 首支預告片公開中、漫畫改編動畫版《死神坊ちゃんと黒メイド》(死神少爺與黑女僕)第2期將在2023年播出!■新番組.聲優■
動畫《死神坊ちゃんと黒メイド》第二期預告片公開!

漫畫家イノウエ(井上小春)的生涯代表作《死神坊ちゃんと黒メイド》(死神少爺與黑女僕)從2017年在小學館雜誌連載到今年的5月17日為止,不但慶祝迎來圓滿的溫馨結局,令人期待的電視動畫版續編也正如火如荼製作中。如今,官方終於在昨天舉辦的大型活動上發表了首支預告片,讓全場觀眾都歡聲雷動。

.

「第2期製作決定!」

.

坊ちゃん:花江夏樹

アリス:真野あゆみ

ロブ:大塚芳忠

ヴィオラ:水瀬いのり

カフ:倉持若菜

ザイン:神谷浩史

ウォルター:内田雄馬

.

全新的親暱接觸

.

回顧動畫第一期,故事敘述少爺在5歲時被魔女施了死亡的詛咒,一旦碰觸到生物就會直接奪去其性命。這使得他被眾人畏懼,而被放逐到了深山裡的別墅獨居,身旁只有女僕愛麗絲願意繼續服侍他。只不過,愛麗絲有著絲毫不怕死亡詛咒一般的勇氣,每天不分早晚都很愛捉弄少爺,使得想觸碰卻又無法觸碰的焦急與難耐在少爺的心中不斷膨脹……

.

參加昨晚活動的聲優來賓

左起:水瀬いのり、花江夏樹、真野あゆみ、倉持若菜、神谷浩史。

.

第二期將在2023年放送,由於第一期在山川吉樹監督、白根秀樹(系列構成)、桑波田満(人物設計)、鈴木勇介(CG Director)聯合率領 J.C.STAFF 團隊的製播下獲得普遍的好評,因此到了續篇依舊可望由原班人馬繼續改編。各位不妨一邊欣賞 PV、一邊耐心期待吧~

.

.

片長 0:57 的第2期放送決定 PV

.

TVA官方網站。

※原作漫畫中文版由台灣東販代理,已經發行第13集。

.

今天是超人力霸王之日

「Today is my day. Yeah!!」

.

今天壽星代表

穂村千夏〔穗村千夏,Chika Homura〕

「好開心呀

.

今天的風雲人物:

アリス・レンドロット

〔愛麗絲·蓮德羅特,Alice Lendrott〕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