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0525 -「三川華月×花澤香菜」愉快夥伴助陣、山本崇一朗7月動畫《即使如此依舊步步進逼》新海報&預告片一同出爐!

220525 -「三川華月×花澤香菜」愉快夥伴助陣、山本崇一朗7月動畫《即使如此依舊步步進逼》新海報&預告片一同出爐!

220525 -「三川華月×花澤香菜」愉快夥伴助陣、山本崇一朗7月動畫《即使如此依舊步步進逼》新海報&預告片一同出爐!■新番組.聲優■
動畫《それでも歩は寄せてくる》更新情報!

漫畫家山本崇一朗從2019年連載至今的『將棋』狗糧代表作《それでも歩は寄せてくる》(即使如此依舊步步進逼)將由湊未來監督、赤尾でこ(系列構成)、平田和也(人物設計)合作帶領 SILVER LINK. 改編電視動畫版。就在首張海報 & 男女主角聲優於一月揭曉後間隔數月,官方終於再度釋出了新海報、第二批角色聲優、全新預告片與主題歌等多個好消息。

.

第二張海報

.

田中歩:阿座上洋平

八乙女うるし:中村カンナ

角竜タケル:郷田翼

御影桜子:羊宮妃那

香川凛:三川華月

マキ:花澤香菜

.

香川凜,在初中時代跟田中都是劍道社的社員。

.

原作描述高中生1年級生田中步是學校「將棋社」的社員,他不但喜歡2年級的社長學姐八乙女漆,而且在兩人下棋時喜歡用大膽的對話來把學姐搞到害羞臉紅。雖然,他曾經發誓過「下棋沒有贏過學姐之前絕對不會告白!」偏偏他和學姊之間的實力太懸殊,結果屢次對局都輸給學姐,害得兩人的關係一直沒有進展……這該如何是好哇?看得旁人心好亂www

.

真紀,是八乙女漆的好閨蜜。

.

本片將在7月播出,不僅是山本老師的生涯第三部連載被改編為電視動畫,而且他的『美少女忍者妄想喜劇』動畫《女忍者椿的心事》也正歡樂放送中;2022一整年真可說是『山本崇一郎作品動畫年』呢。話不多說,快來一邊欣賞海報和預告片、一邊聆聽花澤香菜演唱的 OP 曲「駆け引きはポーカーフェイス」,一邊好好期待喔~

.

.

.

片長 1:00 的 PV 第二彈

.

TVA官方網站。

※原作漫畫中文版由東立出版社代理,已經發行第3集。

.

今天壽星代表

鮎川まどか〔鮎川圓,Madoka Ayukawa〕

「夜深人靜,來陪我談談心

.

今天的風雲人物:

モクレン〔木蓮,Mokuren〕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