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0430 – 輕小說《三坪房間的侵略者!?》預定夏天播出電視動畫版、製作群&第一批聲優公開中!

140430 – 輕小說《三坪房間的侵略者!?》預定夏天播出電視動畫版、製作群&第一批聲優公開中!

■新番組.聲優■
電視動畫版《六畳間の侵略者!?》主角聲優安排敲定!

美少女遊戲腳本家健速的奇幻搞笑輕小說《六畳間の侵略者!?》,就在2010年推出一支『好想動畫化喔~』宣傳短片之後,終於要在今年實現電視動畫版。隨著第一波情報於「AnimeJapan 2014」發表以來,幕後製作群與第一批聲優陣容皆已公開如下:

.

監督:大沼心《我不受歡迎,怎麼想都是你們的錯!》《農林》

系列構成:ヤスカワショウゴ《超次元戰記 戰機少女》《JoJo的奇妙冒險》

人物設計/總作畫監督:古川英樹《我不受歡迎,怎麼想都是你們的錯!》

音樂:中西亮輔《健全機鬥士》《Mekakucity Actors》《櫻Trick》

動畫製作:シルバーリンク(SILVER LINK.)

.

140430 – 輕小說《三坪房間的侵略者!?》預定夏天播出電視動畫版、製作群&第一批聲優公開中!

四位美少女的全身造型

.

里見孝太郎(苦主):中村悠一

東本願早苗(地縛靈):鈴木絵理 *

虹野ゆりか(魔法少女):大森日雅 *

ティアミリス(銀河帝國王女):長縄まりあ *

クラノ・キリハ(地底人):田澤茉純 *

カラマ(地底土偶 隨從A):竹達彩奈

コラマ(地底土偶 隨從B):悠木碧

松平賢次(苦主的帥哥損友):鈴木達央

.

原著的故事描述一個平凡的高中生里見孝太郎因為住進一間曾經鬧鬼、租金超級便宜的宿舍「可樂娜莊106號房」,不但接連遇到地縛靈、地底人、魔法少女、銀河帝國王女等等美少女,而且他們的目標全都是為了佔領房間而來。從此以後,小小的三坪空間(六疊塌塌米)變成了歡樂的小戰場……

.

本片預定在今年夏天首播,而且有四位聲優都是第一次獨挑大梁的新人(請見 * 號)!由於他們四人會先在今晚的【ニコニコ生放送】特別節目亮相宣傳,所以各位可以一邊瞧瞧他們的廬山真面目、聽聽演技、一邊倒數期待本片的後續情報。

.

TVA《六畳間の侵略者!?》官方網站。

※原著小說中文版由東立出版社代理『三坪房間的侵略者!?』,已經發行第13集。

.

今天壽星

120430 - 早乙女浪漫〔Roman Saotome〕

早乙女浪漫〔Roman Saotome〕

「今天是我最快樂的一天

.

今天的風雲人物:

140430(1) - ニケ・ルメルシエ / ニケ姫〔妮可·魯梅露希耶 公主,Queen Nike Remercier〕

ニケ・ルメルシエ / ニケ姫〔妮可·魯梅露希耶 公主,Queen Nike Remercier〕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