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0806(1) -《Fate/kaleid liner 魔法少女☆伊莉雅 Licht 無名的少女》正統續篇劇場版 銳意製作中、第一張海報公開!

230806(1) -《Fate/kaleid liner 魔法少女☆伊莉雅 Licht 無名的少女》正統續篇劇場版 銳意製作中、第一張海報公開!

230806(1) -《Fate/kaleid liner 魔法少女☆伊莉雅 Licht 無名的少女》正統續篇劇場版 銳意製作中、第一張海報公開!■劇場版.聲優■
新劇場版《プリズマ☆イリヤ》情報發表!

改編自 TYPE-MOON 旗下角色,由漫畫家ひろやまひろし執筆的人氣作品《Fate/kaleid liner プリズマ☆イリヤ》,就在大沼心總監督率領 SILVER LINK. 團隊陸續改編了電視動畫第四期與3部大銀幕動畫之後,終於要推出《Fate/kaleid liner プリズマ☆イリヤ Licht 名前の無い少女》(Fate/kaleid liner 魔法少女☆伊莉雅 Licht 無名的少女)正統續篇劇場版啦!

.

第一張海報

(作畫 by 人物設計師平田和也

.

イリヤ:門脇舞以

美遊:名塚佳織

クロエ:斎藤千和

マジカルルビー:高野直子

マジカルサファイア:かかずゆみ

遠坂凜:植田佳奈

ルヴィアゼリッタ:伊藤静

衛宮士郎:杉山紀彰

.

參加活動的聲優大合照

.

即將在 C102 發布的全新商品插圖

.

雖然本片的上映時期未定,但是當這個消息在昨日舉行的十周年紀念活動「Fate/kaleid liner プリズマ☆イリヤ アニメ10周年イベント~starlog~」舞台上隆重宣布時,不論台上台下都瞬間歡聲沸騰!喜愛伊莉雅、小黑、美遊的朋友們可以好好耐心期待囉~

.

.

劇場版官方網站。

※漫畫中文版由台灣角川代理,已經發行 3rei 第13集。

.

今天壽星

照橋心美〔Kokomi Teruhashi〕

「齊木同學會不會送生日禮物給我呢

.

今天的風雲人物:

エリザベート・バートリー [シンデレラ]

〔伊莉莎白·巴托里(灰姑娘),

Elizabeth Báthory Cinderella〕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