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0423 -「上坂すみれ×大西沙織」魔族&龍族女僕回歸、「神保昌登」監督動畫第二期《異世界食堂2》公開第一張海報!

210423 -「上坂すみれ×大西沙織」魔族&龍族女僕回歸、「神保昌登」監督動畫第二期《異世界食堂2》公開第一張海報!

210423 -「上坂すみれ×大西沙織」魔族&龍族女僕回歸、「神保昌登」監督動畫第二期《異世界食堂2》公開第一張海報!■新番組.聲優■
動畫《異世界食堂》正宗續集情報出爐!

犬塚惇平(原筆名:犬派店主)在2013年1月開始投稿到「小説家になろう」的網路小說《異世界食堂》,因為受到「主婦の友社」的青睞而在2015年文庫化,讓他正式出道為商業小說家,作品本身也邀來大手插畫家エナミカツミ設計角色造型。然後,本作不僅曾在2017年放送電視動畫,如今也宣布要製播續集動畫《異世界食堂2》囉!

.

第一張海報

.

監督/系列構成:神保昌登《異世界食堂》

人物設計:東海林康和《棒球大聯盟2nd》

動畫製作:OLM

.

漫畫雜誌「月刊少年 ACE 」6月號封面

.

店主        :諏訪部順一
アレッタ:上坂すみれ
クロ            :大西沙織

.

食堂的兩大看板娘

.

《異世界食堂》堪稱為「深夜食堂」奇幻版:雖然劇中同時存在現實日本、劍與魔法異世界,但是主要的舞台幾乎都在日本商店街角落地下一樓,門口掛著貓咪看板和招財貓鈴鐺的一般料理店「洋食のねこや」(洋食貓屋),甚至連主廚老闆只是一位普通的日本人大叔罷了。

.

這麼一間不起眼的小餐廳,雖然在每週六都會對外店休,但是其實在這天都要迎接「異世界客人」的光顧:每到這天,店內的牆上就會出現一道門,這群客人不論是人族、魔族、鬼族、精靈族、蜥蜴人族、吸血鬼族、獸人、傳說的魔龍都會從『門內』光臨。對『他們』來說,現實的普通家常菜全都成為夢幻的美味佳餚。因為如此,這群特殊客人便稱呼這間餐廳為『異世界食堂』。

.

本片的放送時期未定。雖然幕後的製作群從 SILVER LINK. 交棒給 OLM,但是既然包含監督大人與主角聲優陣容都一同回歸了,那麼希望片頭片尾曲也一樣能夠邀回 May’n 和安野希世乃兩人再度獻上美聲呢。接下來,就請各位一邊回味前作動畫的 OPED,一邊耐心期待後續的消息吧~

.

『One In A Billion』Music Video/Wake Up, May’n!

.

片長 1:36 的美食音效大集合(肚餓注意!)

.

TVA官方網站。

※原著小說中文版由四季出版代理,已經發行第4集。

.

今天壽星

早坂日和〔ひよりん,Hiyori Hayasaka〕

「哇~真是一大驚喜呀

.

今天的風雲人物:

沢弥生〔澤彌生,Yayoi Sawa〕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