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21 – 小無尾熊吃大便是『她』的創意:科普動畫《天地創造デザイン部》(天地創造設計部)宣布2021/1/7放送!

201121 – 小無尾熊吃大便是『她』的創意:科普動畫《天地創造デザイン部》(天地創造設計部)宣布2021/1/7放送!

201121 – 小無尾熊吃大便是『她』的創意:科普動畫《天地創造デザイン部》(天地創造設計部)宣布2021/1/7放送!■新番組.聲優■
動畫《天地創造設計部》主題歌情報公開!

由蛇蔵、鈴木ツタ(鈴木蔦)擔任共同原作、たら子(鱈子)負責作畫的代表作《天地創造デザイン部》(天地創造設計部),將由増井壮一監督、横手美智子(腳本)、大橋幸子(人設)、松尾早人(配樂)一同帶領「旭プロダクション」改編電視動畫版。本片隨著首張海報 & 慶祝賀圖於6月底解禁之後,完整的聲優名單與首支預告終於揭曉。

.

第二張海報

.

下田:榎木淳弥
上田:原由実
土屋:井上和彦
木村:梅原裕一郎
水島:諏訪部順一
金森:岸尾だいすけ
冥戸:大空直美
海原:竹内良太
火口:泊明日菜
ケンタ:木野日菜
横田:逢坂良太
虫部:水島大宙
神様:龍田直樹

.

左起:竹内良太、榎木淳弥

.

「小無尾熊吃大便」出自冥戶的提議

.

連神龍都出來了ww

.

原作提出一個非常有意思的設定,來幫大家解答地球上五花八門的動物種類、演化生態究竟從何而來?這是因為天上有一個專門設計生物的部門叫做『天地創造設計部』。他們熱情發揮許多的創意,只為了完成神奧客交代各種莫名其妙的難題要求。

.

本片宣布2021年1月7日首播,並且請到96猫演唱 OP 主題歌「Give It Up?」,至於片尾曲則是由天地創造設計部的全體社員「パライソ☆社員スターズ」一同合唱「DESIGNED BY HEAVEN!」。究竟除了無尾熊、神龍(欸不是)、斑馬、長頸鹿以外還有哪些動物的誕生秘辛呢?各位不妨一邊欣賞預告片、一邊倒數期待吧~

.

片長 1:30 的正式 PV

.

TVA官方網站。

※原作漫畫中文版由東立出版社代理,已經發行第2集。

.

今天的風雲人物:

リーマ〔莉瑪,Reema〕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