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2 – 全新預告片出爐、『搖曳露營』電視動畫第二期《ゆるキャン△ SEASON2》發表6大女主角新造型!

201112 – 全新預告片出爐、『搖曳露營』電視動畫第二期《ゆるキャン△ SEASON2》發表6大女主角新造型!

201112 – 全新預告片出爐、『搖曳露營』電視動畫第二期《ゆるキャン△ SEASON2》發表6大女主角新造型!■新番組.聲優■
動畫《ゆるキャン△》追加新消息!

改編自漫畫家あfろ的同名代表作連載,由初代的原班人馬團隊.京極義昭監督、田中仁(系列構成)、佐々木睦美(人設 & 總作監)、立山秋航(配樂)合作率領 C-Station 製作之電視動畫續篇《ゆるキャン△ SEASON2》(搖曳露營△ 第2期),隨著多張新海報一一解禁之後,官方終於發表6大主角的全新造型、新預告片與主題歌情報如下:

.

各務原なでしこ:花守ゆみり

.

志摩リン:東山奈央

.

大垣千明:原紗友里

.

犬山あおい:豊崎愛生

.

斉藤恵那:高橋李依

.

土岐綾乃:黒沢ともよ

.

回顧一下初代的劇情,志摩凜(東山大法好!)獨自一人在冬天的富士山公路上騎著自行車,來到一處露營區準備租借一個場地,並且邂逅了正巧睡在路邊的各務原撫子。後來,兩人剛好又在學校裡面互相認出彼此,於是促成一段只屬於高中生美少女的日本巡迴野營物語。

.

第二期將在2021年1月播出,而且確定是由粉絲們熟悉的兩位女歌手:亜咲花演唱 OP 曲「Seize The Day」、佐々木恵梨獻唱 ED 曲「はるのとなり」,能夠知道他們一同回歸真是太美妙了。事不宜遲,各位快來欣賞一下包含大量新場面 & 新對白的特報 PV 吧~

.

.

片長 0:55 的特報第二彈

.

TVA官方網站。

※原作漫畫中文版由東立出版社代理,已經發行第10集。

.

今天壽星代表

城ヶ崎美嘉〔城崎美嘉,Mika Jougasaki〕

「恭喜我裡面的人已經在今年的元旦結婚

.

今天的風雲人物:

シグレ〔希格蕾,Shigure〕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