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130 – 尾田榮一郎大推、真人影集《ONE PIECE 航海王》將在Netflix獨家上架第一季:I’m gonna be King of the Pirates!

■影集.YouTube■
真人影集《航海王》正式開拍!

漫畫家尾田栄一郎(尾田榮一郎)從1997年連載至今的生涯代表作《ONE PIECE 航海王》,不但確定由英國媒體巨擘 ITV Studios 傘下的「Tomorrow Studios」改編為真人影集,而且也由 Netflix 砸下重金拍攝,未來更將獨家上架!Netflix 站內的節目入口網頁一起開放給會員來預約追蹤:

.

點我進入

.

『尾田老師給大家的一封信』

雖然早在2017年就宣布要真人實寫化,但是籌備總需要花上時間。這段期間,我們就像鴨子划水一樣,一直保持穩定的進展。如今終於能夠宣布這個大消息:全球首屈一指的影音娛樂平台 Netflix 將提供極大的製作支援!(拍手x3)這對我們是莫大的鼓舞!(哇-♥ 耶-♥)

究竟真人版的故事在第一季的10集會演到什麼地方呢?主角演員陣容又是哪些人呢?還請各位粉絲拭目以待吧!!」

.

正如尾田老師所說的,《ONE PIECE》是在2017年的『連載20週年紀念』記者會上宣布將改編為真人版,之後便音訊全無--即老師說的『水面下作業』--直到今天才又發表正式的消息:Marty Adelstein、Matt Owens 等人將參與製作,尾田老師本人則擔任執行製作人。儘管有許多動漫迷憂喜參半,但是尾田老師仍然幫大家打了強心針,看來他對於這齣影集的選角&內容都很有信心呢。

.

值得一提的是,Tomorrow Studios 也正在製作另一部真人影集《星際牛仔 COWBOY BEBOP》,而且也是預定 Netflix 上架第一季共10集。先不論哪一部影集會先問世,我只希望不要重蹈當年《死亡筆記本》的覆轍就好……

.

本片的上架日期尚未公開,不過 Netflix 會員已經可以先行預約。感興趣的朋友,不妨先來溫習一下日本在2019年1月推出的「Indeed×麦わらの一味」真人廣告系列,再來耐心期待官方的更進一步發表吧~

.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2bUm3SAdjqc

片長5分3秒的日本廣告總整理

.

Netflix 的節目網頁。

※中文版由東立出版社代理,已經發行第94集。

.

今天壽星

水無灯里〔水無燈里,Akari Mizunashi〕

「歡迎再度光臨 ARIA COMPANY 喔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