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126 – 搶在吸血鬼之前、『WIT STUDIO×Netflix』合作原創動畫《GREAT PRETENDER 大偽裝家》預定7月電視先放送!

■新企劃.新番組.聲優.YouTube■
原創動畫《GREAT PRETENDER》追加大量情報!

一說到日本動畫公司 WIT STUDIO 與網路影音巨擘 Netflix 之間的最新合作,常逛本站的朋友們或許會猜到已在去年3月發表的《ヴァンパイヤ・イン・ザ・ガーデン》(花園裡的吸血鬼)這個企劃……殘念!此時並不是要發布它的新進展,反而是這兩家企業還有另外一部合作的原創動畫--《GREAT PRETENDER 大偽裝家》即將先公開!

.

監督:鏑木ひろ
系列構成/腳本:古沢良太
人物設計:貞本義行
配角人物設計/總作畫監督:加藤寛崇
Concept Design:丹地陽子
美術監督:竹田悠介
攝影監督:出水田和人
音樂:やまだ豊
音響監督:はたしょう二
動畫製作:WIT STUDIO

.

第一張海報

.

枝村真人:小林千晃

枝村真人,自稱日本第一的天才詐欺師,平時以詐騙善良老人與旅行客維生。他原本的性格是個老實的大好人,可惜現在已經回不去了。附帶一提,他私下的興趣是收集扭蛋模型,而且喜歡喝咖啡。

.

ローラン・ティエリー:諏訪部順一

羅蘭,是一個行騙世界各地的法國人詐欺師(Confidence man)。他不論在任何狀況都能冷靜以對,巧妙解危。平時喜歡時尚、高品味與玩笑話。他和枝村真人的合作(?)契機,就是當他某一天來到淺草觀光時被枝村盯上詐騙,然後就華麗地戳破枝村的技倆……

.

アビゲイル・ジョーンズ:藤原夏海

阿比(アビー)不但是一位身材勻稱的運動健將,也是一名「專業」的詐欺師;可惜她的缺點就是個性衝動而且好戰。在另一方面,他的內心深藏著幼年時期的某個秘密;而這個秘密,恐怕會對今後的她造成巨大的影響。

.

ポーラ・ディキンス:園崎未恵

寶拉,是一位集美麗與智慧於一身的 FBI 老練探員。她是為了追捕羅蘭而來到洛杉磯,並且靠著過人的膽識而讓當地警察都對她敬佩三分。

.

本片敘述自稱「日本第一的天才欺詐師」的枝村真人在某一天與搭檔從一個來淺草觀光的法國人手中騙到一筆錢。沒有想到,他隨後反而被那個法國人--也就是羅蘭--輕鬆騙走了巨款,也順勢開啟了兩人交鋒之門……於是乎,圍繞在這幾位信用詐欺師、FBI 與各國警察之間的行騙天下犯罪冒險便就此展開。

.

本片預定7月於富士電視台的動畫時段「+Ultra」先行放送,然後就會在 Netflix 進行全世界上架。幕後除了《鬼燈的冷徹》動畫監督鏑木ひろ、《福音戰士新劇場版》人物設計師貞本義行以外,還加入了日劇《信用詐欺師 JP》知名編劇古沢良太第一次挑戰動畫腳本,讓本片在公開前就充滿話題。感興趣的朋友們,不妨一同期待看看喔~

.

片長1分16秒的 Teaser PV

.

TVA官方網站。

.

大年初二的風雲人物:

天宮えれな / キュアソレイユ

〔天宮愛蓮娜 / 太陽天使,Amamiya Erena is Cure Soleil〕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