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0626 – 押井守腳本&西村純二監督之『吸血鬼少女×高中美少女』喧鬧喜劇動畫《ぶらどらぶ》全12話將在2020年公開!

190626 – 押井守腳本&西村純二監督之『吸血鬼少女×高中美少女』喧鬧喜劇動畫《ぶらどらぶ》全12話將在2020年公開!

■押井守.新企劃.聲優■
新動畫《ぶらどらぶ》情報出爐!

國際知名的動畫監督押井守曾經在5月15日宣布將要推出一部構思長達數年的動畫新作,終於在今天的記者發表會上隆重公開第一波資訊啦!這部動畫《ぶらどらぶ VLADLOVE》(暫名:吸血鬼之愛)不但共有12話,而且包含核心製作群、主題歌以及兩大女主角的造型也都一同揭曉如下:

.

190626 – 押井守腳本&西村純二監督之『吸血鬼少女×高中美少女』喧鬧喜劇動畫《ぶらどらぶ》全12話將在2020年公開!

第一張海報的鉛筆畫稿

.

原作/腳本/總監督:押井守

監督:西村純二

人物設計:新垣一成

共同腳本:山邑圭

音樂製作人:Daisuke’DAIS’Miyauchi

主力製作:株式会社コミックアニメーション

動畫製作:株式会社ドライブ

動畫製作協力:Production I.G

出資監製:いちごアニメーション株式会社

.

出席記者會的貴賓,左起:

赤木彩香、礒部花凜、押井守、西村純二、高槻かなこ、伊藤千咲美、古高彩乃。

.

在記者會的前半段,押井守總監督先來一段幽默的開場白:「本片是我在開始拍攝真人電影《GARM WARS》的前一年就在企劃中的作品,如今終於走到動畫化這一步,真是百感交集。自從《福星小子》以來,我已經長達30多年沒有碰長篇動畫了。我原本已經下定決心、再也不做長篇系列的說(笑)。沒想到在最近兩三年,我突然頓悟了『比起拍一部電影,還是製作一齣帶狀戲劇會更加有趣啊!』於是就在我一直對著出資老闆說『我想做、我想做、……』之後沒多久,他們終於同意讓我製作這部動畫了。」

.

然後,押井守便看向隔壁的西村純二說道:「我為了要把監督的棒子交出去,所以費心說服了西村先生。我也寫完全12話的腳本,他們(金主)基本上是放手讓我隨意來做……」西村純二便接著說明:「押井先生的腳本內容從頭到尾都很危險啊(笑)。而且當所有腳本都交稿之後,押井先生開始照三餐問我『你畫好分鏡表了沒?』所以,我目前正落在可歌可泣的畫分鏡表輪迴之中……」聽的在場眾人哄堂大笑,只能說西村監督真是辛苦了。

.

在《吸血鬼之愛》的世界觀方面,劇中將會以一位吸血鬼少女與幫忙藏匿她的一個高中生美少女為兩大主角,展開一段充滿押井守對話風格的日常喧鬧 & 激烈對決--注意押井守在這裡的用詞是『バイオレンス』(暴力)喔--的生活喜劇。除此之外,押井守也強調全片主要以『girl meet girl』的基調敘事;男性配角的存在感會很薄弱。

.

吸血鬼少女

.

女高中生

.

本片將在2020年公開,我們不僅在製作團隊中發現到押井守的老夥伴 Production I.G ,而且本片還邀請到人氣聲優高槻かなこ所率領的歌唱熱舞樂團「BlooDye(ブラッディー)」負責演唱主題歌,真是恭喜!接下來,便是一邊為西村純二加油鼓勵、一邊耐心期待後續的追加消息喔~

.

.

草莓動畫公司官方網站。

.

今天壽星

https://farm3.staticflickr.com/2637/3817575496_477353c723.jpg

闇雲那魅〔Nami YAMIGUMO〕

「慶生結束後,大家要把房間整理乾淨唷

.

今天的風雲人物:

わぴこ〔娃娃,Wapiko〕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