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1015 – 野獸巨人「子安武人」即將大開殺戒、NHK電視動畫《進撃の巨人 Season3 Part.2》宣布2019年4月放送!

181015 – 野獸巨人「子安武人」即將大開殺戒、NHK電視動畫《進撃の巨人 Season3 Part.2》宣布2019年4月放送!

181015 – 野獸巨人「子安武人」即將大開殺戒、NHK電視動畫《進撃の巨人 Season3 Part.2》宣布2019年4月放送!■新番組.聲優■
動畫《進擊的巨人》第三期拆成下半場!

漫畫家諫山創的代表作《進撃の巨人》自從2013年由荒木哲郎監督率領「WIT STUDIO」製作首部電視動畫之後,風潮不僅席捲海內外的動漫圈,也讓官方趁勢播出動畫第2期、第3期,甚至還有好萊塢電影也在籌備中。如今,第三期的上半場剛剛結束,官方火速發表下半場的訊息:

.

《進撃の巨人 Season 3》Part.2

第一張海報

.

エレン・イェーガー:梶裕貴
ミカサ・アッカーマン:石川由依
アルミン・アルレルト:井上麻里奈
コニー・スプリンガー:下野紘
サシャ・ブラウス:小林ゆう
クリスタ・レンズ:三上枝織
ライナー・ブラウン:細谷佳正
ジャン・キルシュタイン:谷山紀章
ハンジ・ゾエ:朴璐美
リヴァイ:神谷浩史
野獣の巨人:子安武人

.

第三期的後半段將在2019年4月繼續在 NHK 播出,幕後團隊除了荒木總監督以外,包括肥塚正史監督、小林靖子(系列構成)、浅野恭司(人物設計)、澤野弘之(配樂作曲)等人以及聲優陣容都是原班人馬,再加上途中有了半年左右的製作空檔--雖然團隊們依舊無法充分喘息--足以讓內容品質精彩可期。

.

究竟埋藏在艾連老家地下室的秘密(世界真相)是什麼?艾連·葉卡和米卡莎等人能不能順利抵達一心嚮往的海岸線呢?調查軍團主角們又將如何面對萊納、貝爾托特、BOSS「野獸巨人」的正面迎戰呢?就請喜愛本作品的朋友好好期待囉~

.

.

動畫官方網站。

※原作漫畫中文版由東立出版社代理『進擊的巨人』,已經發行第25集。

.

今天的風雲人物:

ティナ・フォスター〔蒂娜‧佛斯特,Tina Foster〕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