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3 – 祝「神樂」生日快樂!劇場版《銀魂 THE FINAL》於2021/1/8上映、動畫特別篇宣布1/15在dTV獨家放送!

201103 – 祝「神樂」生日快樂!劇場版《銀魂 THE FINAL》於2021/1/8上映、動畫特別篇宣布1/15在dTV獨家放送!

201103 – 祝「神樂」生日快樂!劇場版《銀魂 THE FINAL》於2021/1/8上映、動畫特別篇宣布1/15在dTV獨家放送!■劇場版.新番組.聲優■
新動畫《銀魂》上映日&放送日陸續發表!

暢銷超過5500萬本的空知英秋漫畫《銀魂》自從上映真人電影第2集《規矩是為了被打破而存在的》並且播完動畫第4期《銀魂. 銀ノ魂篇 – 後半戰》之後經過多時,不僅為了紀念連載完結一週年而宣布上映劇場版第3彈《銀魂 THE FINAL》,而且連 TV 動畫特別篇也是出最新情報啦!

.

第二張海報

.

坂田銀時:杉田智和
志村新八:阪口大助
神樂:釘宮理恵
定春:高橋美佳子
桂小太郎:石田彰
高杉晉助:子安武人
虛:山寺宏一

.

友情的羈絆

.

既然劇場版要來一場最終大戰,那麼最大反派當然就是「吉田松陽」的其他人格「虛」!銀時除了將與新八、神樂一起並肩作戰之外,包括高杉、桂、真選組的眾多愉快夥伴們也都懷著各自的想法而加入戰局。另外在歌曲方面,官方再度請到天團 SPYAIR 來演唱主題歌「轍~Wadachi~」,在底下的預告片可以先行聆聽 ♪ ♫ d(ˊᗜˋ*)<讚啦!

.

劇場版將在2021年1月8日上映,而且幕後依然是由宮脇千鶴自編自導、藤田陽一監修,萬代南夢工集團旗下的「BN Pictures」原班人馬再度集結。除此之外,dTV 也宣布在1月15日獨家放送一支與劇場版故事相連動的動畫特別篇。特別篇會是什麼內容呢?看了預告之後應該會讓人想翻桌吧ww

.

片長 0:35 的劇場版預告片第一彈

.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3SgLI_RsB90

片長 1:20 的新作動畫特別篇 CM

.

劇場版官方網站。

※原作漫畫中文版由東立出版社代理,全77集完結。

.

今天壽星代表

神楽〔神樂,Kagura〕

「通通閃開、今天我最大

.

今天的風雲人物:

早川美咲〔Misaki Hayakawa〕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