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1209 -「野沢雅子×田中真弓」參戰、動畫《愚かな天使は悪魔と踊る》(愚蠢天使與惡魔共舞)宣布2024/1/8放送!

231209 -「野沢雅子×田中真弓」參戰、動畫《愚かな天使は悪魔と踊る》(愚蠢天使與惡魔共舞)宣布2024/1/8放送!

231209 -「野沢雅子×田中真弓」參戰、動畫《愚かな天使は悪魔と踊る》(愚蠢天使與惡魔共舞)宣布2024/1/8放送!■新番組.聲優■
動畫《愚かな天使は悪魔と踊る》更新多項情報!

漫畫家アズマサワヨシ的代表作《愚かな天使は悪魔と踊る》(愚蠢天使與惡魔共舞)不但即將播出電視動畫版,而且也繼上週正式揭曉『孫悟空 VS. 魯夫』的兩位客座聲優史上第一次正面對決田中談)之後,終於推出了含有這段拳擊場面的全新預告片,以及確切的播出日期。

.

天音意外破防的瞬間!

.

監督/系列構成:川崎逸朗
人物設計:八尋裕子
音樂:伊賀拓郎
音樂制作:ANLA
動畫制作:Children’s Playground Entertainment
制作協力:GAINA

.

ジョー:野沢雅子

阿久津的腦內代表選手

.

阿久津雅虎:内田雄馬

天音リリー:佐倉綾音

谷川裕也:梅田修一朗

広田健作:土岐隼一

棚橋夕香:東山奈央

リズ:釘宮理恵

城村先生:山路和弘

.

チャム:田中真弓

天音的腦內代表選手

.

本片描述「魔界」因為居民們都在懶散怠惰而陷入存亡危機,身為惡魔之一的阿久津雅虎便被上級指派前往「人類世界」尋找未來的領袖,好幫助魔界早日恢復昔日的輝煌。阿久津以轉學生身分進入校園,發現班上的美少女天音莉莉就是他所追尋的對象。

.

但意外的是,天音的真實身分竟然是惡魔的天敵「天使」!?當雅虎企圖讓莉莉『墮天』、莉莉想要把雅虎『更生』,一齣全新風味的腹黑戀愛喜劇(原文:ハラグロラブコメ)就此揭開序幕。

.

出演特別節目的主角聲優群

.

本片將在2024年1月8日開播,官方除了請來偶像團體「太陽と踊れ月夜に唄え」演唱片頭曲「オトワ」之外,片尾也邀來聲優石原夏織獻唱全新單曲「Gift」。喜愛這部漫畫的朋友不妨一邊欣賞海報與預告片,一邊好好期待吧~

.

.

.

片長 1:45 的 PV 第二彈

.

片長 49:36 的新情報解禁特番

.

TVA官方網站。

※原作漫畫中文版由台灣角川代理,已經發行第15集。

.

今天壽星

稲葉郷子〔稻葉鄉子,Kyoko Inaba〕

「謝謝你們的祝福

.

今天的風雲人物:

ピルツ・デュナン / レディ・ブラック

〔碧爾茲·杜南,Piltz Dunant is Lady Black〕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