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0605(2) -「花澤香菜×井口裕香×伊藤かな恵」王者回歸!蘿莉電視動畫《天使の3P!》於7/10放送、新PV公開!

https://c1.staticflickr.com/5/4257/34728746780_8e8c8c027c_b.jpg■新番組.聲優.YouTube■
電視動畫《天使の3P!》追加大量情報!

曾經創作出『蘿球社』的黃金拍檔「蒼山サグ原作×てぃんくる插畫」所推出的最新蘿莉作《天使の3P!》,將由柳伸亮監督、野口孝行(人物設計)、雑破業(系列構成)共同帶領 project No.9 改編電視動畫版。就在首張海報於去年年底公布之後,官方終於在一小時前的特別節目「ニコ生♪活動日誌 ♯2」發表最新 PV 囉!

.

https://c1.staticflickr.com/5/4196/34950742042_3537bfd00d_c.jpg

第二張海報

.

五島潤        :大野柚布子
紅葉谷希美:遠藤ゆりか
金城そら            :古賀葵
貫井響            :井上雄貴
貫井くるみ    :日高里菜
尾城小梅        :花澤香菜
相ヶ江柚葉    :井口裕香
鳥海桜花    :伊藤かな恵
佐渡正義            :大川透

.

https://c1.staticflickr.com/5/4257/34728746780_8e8c8c027c_b.jpg

尾城小梅(左)、相ヶ江柚葉(右)的全身造型

.

劇中描述男主角貫井響因為在小學的一堂國語課分享自己創作的新詩,卻被同學們大肆嘲笑,導致他從國一就拒絕上學。家裡蹲的他開始自學吉他,並且以「響P」為筆名在網路上傳創作樂曲。 某一天,阿響突然收到一封粉絲信,信上表明希望能見到他本人。阿響雖然百般猶豫,但仍為了打破現狀而決定跟粉絲見上一面……

.

沒想到,與他邂逅的竟是教會育幼院「小翅膀」的三個小學生:五島潤、紅葉谷希美、金城空。而且,他們表明『為了感謝自幼成長的地方與扶養自己的恩人』而拜託阿響教他們音樂,讓他們能夠順利在教會舉辦一場感謝演奏會。以此為契機,然後,下一首曲子就要奏響了!(誤)

.

本片確定7月10日首播,而且是由當年負責動畫《ロウきゅーぶ!》系列的原班人馬核心班底繼續擔綱製作本片,真是奇蹟啊(笑) 底下的最新預告片除了可以聆聽三位美幼女合唱的 OP 主題歌「羽ばたきのバースデイ」之外,也能搶先一聽他們的對話台詞。快來瞧瞧吧:

.

.

點選1080P,觀賞1分50秒的 PV 第二彈!

.

TVA官方網站。

※原著小說中文版由台灣角川代理『天使的3P!』,已經發行第7集。

.

今天的特別來賓:

https://c1.staticflickr.com/5/4259/34950741092_822893631d.jpg

チノ / 香風智乃〔Chino Kafu〕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