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0605(1) – 漫畫家「田畠裕基」奇幻代表作《ブラッククローバー》(黑色五葉草 Black Clover)將放送動畫版!

■アニメ化.新番組■
漫畫《ブラッククローバー》宣布電視動畫化!

漫畫家田畠裕基從2015年開始在雜誌「周刊少年 JUMP」連載至今的魔法世界冒險長篇作品《ブラッククローバー》(Black Clover)自從去年首度在集英社大型慶典「Jump Super Anime Tour」上映短篇動畫之後,終於要進一步登上電視螢光幕、播出動畫版!隨著官網開張,包括製作群和海報也一同揭曉了。

.

監督:吉原達矢《夜晚的小雙俠》《魔物娘的同居日常》

系列構成:筆安一幸(ふでやすかずゆき)《夜晚的小雙俠》

人物設計:竹田逸子《王者天下 系列》《雙星的陰陽師》

配角人物設計:徳永久美子《王者天下 系列》

音樂:関美奈子《王者天下 系列》

動畫製作:studioぴえろ

.

https://c1.staticflickr.com/5/4280/34949250352_95555f82ba_o.jpg

第一張海報

.

原作的舞台,設定在一個『魔法』等於一切的世界。劇中有兩大男主角,分別是天生沒有魔力的亞斯塔(海報右邊),以及與生俱有超群魔力的尤諾(海報左邊)。他們都是孤兒,從小相依為命,而且都立志要一起競爭世界最強『魔法帝』的寶座。

.

作品名稱的「五葉草」,便是出自在他們兩人在參加一場魔法書授與的儀式中,尤諾得到了超強的『四葉魔導書』,但是亞斯塔卻陰錯陽差、拿到傳說中反魔法的『五葉魔導書』。以此為開端,他們兩人便朝著相同的終極目標,展開不同境遇的成長冒險……

.

本片的播出時間尚未公開,倒是官方已經預告將在7月22日、29日舉辦的大型活動「ジャンプビクトリーカーニバル2017」(JUMP Victory Carnival 2017)發表更多情報。在那之前,還請各位一邊欣賞這兩大主人公的動畫肖像、一邊耐心期待吧~

.

TVA官方網站。

※原作漫畫中文版由東立出版社代理『黑色五葉草』,已經發行第10集。

.

今天的風雲人物:

https://c1.staticflickr.com/5/4256/34949249632_e66346ed27.jpg

化野紅緒〔Benio Adashino〕

發表迴響